DSC_0027.JPG  

 

我覺得自己設得標題挺好笑WW

不過這是事實!!真的三隻雙魚座親友們(包括我在內)

而且,台北還下大雨...突然間想到這怪標題XD

今天先說聲謝謝琳與絳攸啊!!!!QWQ

而說真的自己太久時間,沒有和人好好說過話與相處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表現自己,內心知道這時候該坦然多話一點比較好

因為我的目地,約親友陪我去逛一逛,是為了散心

還有,難得很少能跟北部親友見面....

但我的心理狀態並不佳,並沒有心情不好...

只是感覺回不去感覺(咦)一直沉陷發呆狀態~目中無人感覺

但也顯現自己糟糕本性(喂)

所以該道歉應該是我自己...不過今天聽到琳一直跟道歉(害我都不好意思)

我完全不在意那些事情...因為我也想多話一點,難得可以約琳琳

然後,我也一直對不住絳攸,因為我只要變成三人行。

那可是我人生大考驗...真正自己只要變成那人數

我總是不知要往哪邊...我總是很容易發生這種事情

當顧及其中一方,會容易忽略一方。這時兩邊一起顧最佳狀態

而我的內心本身不是最佳狀態..所以那種想法變得很薄弱

內心在想~不這麼做真的不行,但實際我到底幹啥

我的內心一直跟現實自己完全反著

內心想我該表現多話與兩邊顧及的,但現實自己習慣一人容易陷入憂鬱狀態

變成結果,感覺自己身體與嘴巴好難行動感覺

雖然自己來台北來散心而已,但見到難得親友,我不該沉陷一副憂鬱狀態

最後,很多時候,我只用眼神大眼瞪小眼~..(咦)

另外,我真的沒在運動,我好快感覺到疲憊感...很想找床躺((喂))

一上高鐵我馬上進入昏睡狀態....((超怕自己做過站..直達車)<是沒真的睡著~意識模糊

話說回來,該不會身為魚兒都在乎自己這件事(怕尷尬要多點話才行...?!)

魚兒都是內心已經想好怎樣,但實際上不是那麼一回事

說來今天琳琳比之前那一次,開朗許多??應該說比較放得開??

我一直在想~這才是日常的琳...

另外,我其實一件是疙瘩住..我另外私噗問你好了,我從當琳主動陪我去台北開始

我內心疑惑一直在..但不想馬上問,因為感覺不太好...

那時噗浪會說開心與說不上心情等等發言...就是那件事(((哪件啦))

然後,當今天看到不一樣琳時候,然到是我想多了...還是我太過在意琳以前跟我說過話...

DSC_0031.JPG  

還有,在A店逛的時候,由於毫無目的看東西...琳與絳攸跟著我逛~緊張感上來!!!!!

我一直想辦法把緊張感放下....我不知為何我會那樣...這種狀態自己好丟臉...((喂))

DSC_0028.JPG  

然後,當說到那月歌兔...我其實很想要...
在A店沒望....ˋ只剩下代購...對吧!!

但想買多大隻...也是問題?? 挺想買個翔太X良平各一

未命wdwd名  

另外,我下周二沒意外應該可以拿到歌王子DVD啊!!!!

有再想壓碟這件事,但是感覺好多人已經找到載點對吧...

我這次居然沒找到(只能說自己太笨...)

只有那種片段~讓心動抓狂我QWQ

這幾天我天天在賣家旁邊轉~一直亂廚歌王子DVD

一直說~我想要啊!!!!((也在想賣家會被我煩死~你

還有,R社DVD好像也到樣子...到時周二攤開就知道

如果拿到~想弄全力少年達部分阿QWQ

不過,最後我會懶惰用吧....拿到碟

一整晚享用第五場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