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lp名.png  

 

最近就來放送一下吧~~

不過我目前知道最近資源就有三個檔...但我自己發現很多問題(自己的問題啦,我太龜毛啦)

一個是為了把檔案壓小一點,音質上面有雜音。另一個是檔案過大~超過限制無法下載(不)

不過那檔案太大那個資源,是可以線上看沒問題就是....

而我昨天自己打算也把第二片壓上來,但是檔案真的大個可怕

我的筆電撐不住,宣告失敗....我不想在摧殘我的電腦與碟了QWQ

我昨天為了弄那個~半夜沒關電腦,早上起來~看到是跑完(但說失敗)

光弄一碟,就要花上好幾個小時((要半天了)))

第二碟比第一碟整整大1G,時間長度最佳證明

我這人週二拿到那天~晚上看到半夜~一口氣把他看完((超幸福我)))

但第三碟我還沒時間看...到現在也是。

我的筆電不能看日版碟子(我的筆電已經爛到不能爛))

客廳電視總是被爸爸或妹妹霸佔,家裡桌電總是被媽媽占著

我完全沒地方讓我放DVD(哭),跟沒有DVD的人感覺是一樣

而週二那天由於家人去國外的去國外,在外縣市學校搞社團的

家裡只有我一人,所以我把音響弄到最大聲,還是重低音響、又把冷氣給關了

這是為了更好的聲音!!!!!!((不過當時其中一個妹回來,被她說妳在開演唱會你..是啊~沒錯)

中途跑去夜市,配著夜市食物看演唱會(大叫)

我挺想和人聊你們內容...因為我日文很弱!!!!聽懂也只是大概....

不過我對王子們之間談話,討論下次要怎表演(((我一直狂笑))

黑貓、大象、長笛<<<這都是愛島吧

MAMO好像有說他也想學下野轉轉轉~~><對吧

也談論到一次比一次難度還高...一場演唱會表演花招越來越多對吧?!

期待第六場啊!!!想聽Shining DREAM的啊!!!

還有黑蚊子各位~不知有沒有...((深思))

還有在猜想第四季那邊...我快笑死!!

啥叫做歌之王子殿下真愛"可愛的翔太"←這個標題很讚的,快改名吧..等等是傳說你

話說回來,如果不介意我壓的碟很爛,而且只有第一片部份的話

歡迎自行下載,但嚴禁二度上傳或外傳

喜歡的話,請支持買正版吧....普通版便宜(才怪你)

第一片原檔大小: 5G→壓完碟後大小: 2.98G

轉檔格式:MP4

畫質與音質應該是普通吧...因為我對軟體是笨蛋,我只會這樣了QWQ

链接:http://pan.baidu.com/s/1b570jc 密码:cvl8

解壓密碼提示: 全名+價格(含稅)+版主買哪組(簡稱)+發售日+開催日(共61碼)

main.jpg  

另外,我的一點小意思分享DC的Kyosho的radio

不過,好像玩這款DC的人不多(((抹臉))

链接:http://pan.baidu.com/s/1dF9fx65 密码:k0la

解壓密碼提示: 遊戲全名+radio全名+版主喜歡聲優&角色+發售日←比歌王子第五場密碼還長就是

 

最後重聲一次,嚴禁二次上傳與外傳!!!!!

只是單純想跟迷妹分享僅此而已!!!!!

 

**9/5更新補充←詢問PW相關問題。**

最好是登入會員,並請悄悄話方式留言。
或者到我噗浪私噗給我,但可能會有吃噗風險(就此搭訕加噗友歡迎的)


若以訪客悄悄話,可能我的回覆你可能會看不到
但若以訪客無悄悄話詢問PW相關問題,一律不回覆。

其他問題留言、想搭訕x分享(發廚)留言,怎樣方式留言~我都歡迎喔!!!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