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8.JPG  

 

哀呀!!!說好月餅消失了WWW

我想賣家她忙到忘記了(笑)

不過是沒差,但當賣家說要送我月餅,我可是相當驚訝

而且說來原本這周內要要把這個月所有東西一起配送

但後來由於颱風攪局...賣家居住地方嚴重啊!!

他家附近小七完全被颱風吹毀,郵局是最原初選擇(但連假與颱風關係...還有賣家超忙)

最後選擇跑遠一點超商幫我寄貨,但由於超商都有大小限制問題。只能配送部分先給我

DSC_0051.JPG DSC_0055.JPG DSC_0057.JPG

沒想到這箱都是一堆二次元偶像專輯與DVD(大叫)

我到現在真實意識到我完全被二次元偶像吃掉(咦)

我這人無法沉迷於真實偶像的人,可是對二次元偶像愛到要死要活(啥)

DSC_0060.JPG  

i7合輯沒注意到原來還有送螢光燈啊!!(你到底)

說來我不知要拿來幹嘛~燈光還滿漂亮

這樣說來輪到我最喜歡TRIGGER時候,也會有一隻?還有一條毛巾囉?OAO///

那我可以期待一下...只要一出我決定馬上訂!!i7合輯這人猶豫很久

因為最愛是TRIGGER,但是我這人很喜歡二次元所有歌曲(聲優)的人(抹臉)

啊!!今天要感覺輸入那個特典卡....居然是日文的輸入碼..(還是片假..我很不擅長看那個了)

DSC_0062.JPG DSC_0064.JPG DSC_0066.JPG  

看到i7寫的made in china 我超想笑啦(不知為何)

DSC_0043.JPG

DSC_0044.JPG  

R社DVD今年我還是在最後時刻敗下去...而沒有錯的話

這次是第二次舉辦這活動...那我不就開始每場都在收藏了(咦...我沒意識到)

完全都是MG4惹的禍(X)

我為了想看現場演唱麻(你)

DSC_0037.JPG DSC_0039.JPG DSC_0041.JPG  

雖然他們唱功需要加油...但是這次比之前唱功更好(我說真的,只要更加努力練習~沒問題)

下一場一定會更好!!!!

不過果然本身是聲優歌手,唱功自然不用說////(KENN、豐永、大河)

阿~不過我16年這場還沒看,只是之前看片段而已(MG4部份而已)

翔太的後輩組,果然翔太好出眾!!不管是歌聲與外表////

然後,我其實覺得後輩組三位本身唱功不錯的說?!(第一次在R社唱台唱歌~感覺))

不過話說來~MG4這邊在第幾片...我不知道..因為共有四片

DSC_0030.JPG  

還有全力少年達出場是第幾片(哭)

一片都長達一百多分鐘....從頭看到尾~我看我要黏在椅子上都不要起來了(抹臉)

DSC_0046.JPG DSC_0048.JPG  

カナリヤ這次第二張冷組歌曲超級棒,之前已經先LOOP完兩首完整版(超棒~哭)

那喘息聲超級犯規!!!!!!!!!!!!!!!!!///

接下來輪到三張連續抓馬...我也....連動特典啊!!(哭)

說道連動翔太最近專輯+DVD我苦惱死....有兩家特典不知選哪家

DSC_0050.JPG  

要事都選~~我就是瘋了...因為要考量到DVD日板價格啦

還有台版我也可能會買(你叫我怎辦)

然後MAMO也是~兩張單曲同時發售日(雖然我只會買台版~但兩位聲優發售時間..QWQ)

好吧~我只好台版的兩位一起訂好了(省運費)

翔太日版我只能選一個連動特典...

DSC_0032.JPG

DSC_0034.JPG

DSC_0036.JP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