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jpg  

 

我要先說終於可以鬆口氣,雖然知道歌王子第四季這件事

但我沒完全沒注意播放哪天,因為我擔心要是在平日

我絕對無法半夜等直播啥...但雖然我有預感,我一定找不到直播網站(要付錢吧)

但至少希望我能找到直播完,下一秒就有線上翻譯出來可以看(嗚嗚)

也要看自己搜尋能力與破解些區域啥..告訴我又是bili網站,那我要哭泣

因為我的筆電無法弄google瀏覽器,也就無法加裝大陸破解程式(大哭)

希望我有別得方法,日常我不太去bili看新番的人

但是歌王子對我來說不一樣,他很重要~就像命一樣

我知道我這樣根本瘋了~病得不輕

我光播放日期都擔心到不敢看禮拜幾是生放日期....

因為我知道人氣現在頗高..不管哪邊河道在第一時間都會洗得啥一樣

由於自己內心有病,越是喜歡東西。忌妒心醜態會漏餡(雖然我盡量學著假裝不在意啥)

正常心態,應該頂多羨慕這塊多點才對~然後放得下之類(跪)

還是我來付款nico升級會員?那邊就可以直播..((等等))

對於太過於喜歡東西,心急如火~到小孩無理取鬧程度((我都幾歲啦)

先回歸本文啦~我要先幫自己筆記一下十月要追的番

而這次也好多...雖然說十月是新番旺季,但這次將近有二十部吧!!!

 

9/3 (六)

Person5 the Amination- the day breakers

這一部說來~前幾周我有下載起來第一集,但還沒好好切來看啊!!!(大叫)

 

10/1 (六)

TVAlist_201610_09_01.jpg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傳說之星

 

10/2(日)

文藝復興.jpg  

超心動!文藝復興

刀劍.jpg  

刀劍亂舞-花丸

我有預感這部應該會洗滿河道可能性,但我這部還好~(滾)

 

10/3(一)

少年探偵團.jpg  

Trickster-來自江戶亂步「少年偵探團」

 

10/4(二)

夏目.jpg  

夏目友人帳 第五季

黑白來看守所

 

10/5(三)

文豪Stray dogs 第二季

Yur ON ICE.jpg  

YUR!! ON ICE

這一部一定很多腐女開始亂來預感,而我可能看心情

重點被虐的人....我會哭(咦) 是自己妄想虐自己(夠了)

<美哭、虐哭、聽著比賽時候使用曲子而哭...等等>

 

10/6(四)

ALL OUT

這一部我好猶豫....因為美式足球,還有那種畫風...((深思)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辦

 

10/7 (五)

Dream festival.jpg  

Dream Festival

我遊戲之前抓了,開了一下~就丟在那(因為感覺這是啥啦WW)

排球.jpg  

排球少年 第三季

亞人 II

 

10/8(六)

三月獅子.jpg  

3月的獅子

Occulitic.jpg  

Occultic;Nine

烏龍麵.jpg  

烏龍麵之國的金色毛球

 

10/13(四)

啟航吧.jpg  

啟航吧!編周計畫

這一部我相當期待啊!

我有預感這一部可能除了歌王子

是我十月中最愛一部吧....因為就是那種阿(哪種)

作畫又是雲田老師!!!(BL漫畫家~重點誤)

落語心中給我的那種感覺(痛哭)

但說來,啟航這部原作是小說~我到底要不要去買來看(哭)

希望雲田老師能漫畫化(我會買來收的)

 

10月未定

雨色可可 第三季

 

我怎覺得我現在比以前更愛虐待自己新番,作為我最愛新番了...

通常都是冷門(在台灣),在日本可能比較夯....那種(滾)<可能是我的錯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番 動漫 動漫人物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