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5.JPG  

 

麻這些商品都是發售好一段時間東西,

尤其是月歌黑白隊長角色歌,我這人其實在逛賣家看到他還有

而那隨機特典部分,賣家讓我挑((抹臉)

還另外附贈其他連動拆給我特典當小禮物給我啊!!!!

那是因為賣家他原本要幫我訂購動畫專輯,我想要特典他沒訂到感到歉意

所以她送其他小禮物,而專輯換A家給我...((抹臉)

還有些東西他忘記帶給我就是><

像是ten count迷你畫冊那個...之類

只好等下次了!!!

DSC_002d5.JPG DSC_002dd6.JPG  

今天賣家第一次來我家晃晃(我神亂房間阿)

直接一大袋敗家物帶到我房間來,然後我也每個月匯款直接給他本人

但在我房間停留不長就是WW

今天因為賣家剛好來台中,也順便借他東西~我就搬了重種行李箱丟入車上(我倒)

第一次我開上高速公路去外縣市(我內心發抖)

我的第一次這樣賣給賣家了(不對啦)

但這算是我第一次突破啊!!!

今天帶賣家台中逛逛~~

真的好累WWW

而我自己又不小心買了點敗家物

其中在逛雜誌店,我和賣家對話感覺應該會很奇妙?

因為我拿著一本日雜,很想要買那本

可是事實我有跟賣家訂購那本,但我想要雜誌在眼前~很想先買(喂)

但我還是直接問賣家,我有訂了那本嗎?我訂到亂了

因為都是歌王子的錯...(咦)這次故意在同一個月份,各種雜分開同時出分組海報...

而之前就直接說~我要哪本這本雜誌,全部衝著歌王子海報來著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亂買雜誌(X)

而且今天也跟賣家談了很多各種大小事情。

有時我會不小心監控權在自己手上感覺(喂)

而某本BL月刊,我這人純粹想要那應募東西

賣家在旁真的好方便(不可以這樣說~馬上解釋給我那本到底應募內容....)

當場就可以拆封,把應募那頁先撕給賣家,不然我一定又會弄丟或不見..

而還有另一個條件,就是再買下一期><

然後封面主打翔太那本雜,我這人自己想買來看看(看到附錄寫海報...又大本)

但原本想好貼牆壁,看到雙面.....(哀哀)

不過內容圖好大好美啊!!!!!!!!!!!!!!!((大叫)))

DSC_0026.JPG  

我真的覺得自己都在做些一般人不會做的事情><

所以我喜歡的朋友也都是怪人居多...((別這樣說你)

 

很不負責完畢打完,因為我今天真的超累...

剛剛也勉強把歌王子文弄完...體力透支啊!!!!

我其實還有很多細節與賣家之間相處言語要說...但就是太累

還是跟賣家繼續私聊好了(你)

 

但關係又之前更深一層!!!QW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敗家物 動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