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7.JPG  

 

 

 

最近說來算是沒啥敗家(大概)

因為沒啥好敗...不對!!

是我敗家物預購商品,全部都到年底或明年去....

尤其是歌王子周邊,之前各種活動截止日被激動到...

每一種我都買一點....但積少成多。我不敢說我共花了多少

最近AGF部分也出來,我可能只看歌王子就炸掉

我不敢再看其他作品((大哭))

但ten count娃娃我會考量吧

而居然被賣家稱那兩款叫"脫脫與趴趴"((我快笑翻)

我是都想收...((等等))

如果沒意外,這月底之前,應該還會有一大筆敗家物到手

前一周賣家出國,所以必須寄貨都停止。

而賣家從日本直接帶東西回來部分,我不知道有哪些東西

我挺期待,應該有不少驚喜給我!!!還有包含禮物給我((你))

話說回來,OTMEDIA這別冊,我可不是為了刀劍

DSC_0030.JPG  

而是為了MG4海報啊!!!

我超期待明年一月這部動畫啊!!((雖然歌曲都是舊曲))

但是可看到會動RUI我好開心!!////

還有前輩組LGP!!!!!

不知後輩組會不會在動畫出是不知

而說來,我刀劍這人普通...只能說遊戲我沒玩吧

而這很夯我知道....

我越來越只會挑冷門東西喜歡((或許))

不過yuri,我不用說~我超喜歡....但我知道這部已經開始活耀中...

我知道會變得很紅東西,那種心理不是滋味感覺(要提防)

所以,不打算太表明說自己多麼喜歡,只要在內心喜歡就行

DSC_0031.JPG

DSC_0033.JPG  

而我自己想好~等出公式集我會收的

然後,可能來稿角色歌說不定...((自己猜啦))我會收

周邊部分,最近慢慢出來...我看會出來哪些...但我應該很難買

因為我很挑種類...吊飾與胸章類型,我會猶豫要不要

但那兩種類型最容易出與速度來說

兒問我喜歡哪角...我其實很難選((都很喜歡///

自己在推特上,看別人畫的同人短漫超可愛超美啊!!!!

我發現我哪種CP都可以,3P也沒問題那樣

但我是覺得不用到滾床同人..其餘自己腦袋補腦...就足夠感覺

我對yuri這部作品不知為何這樣就滿足...明明我覺得滾床是基本((深思))

我很想了解俄羅斯語(根本只是因為那關係吧))

因為有很多專業術語,那應該不是日文而是俄羅斯語對吧?

他們比賽時候曲目,我越看越上癮,越沉醉....

OP與ED更不用多說啊!!!真的實在是/////

我OP根本沒聽出來那位唱...我腦中的他只有演員(滾))

DSC_0034.JPG

另外,最近MAMO來台演唱會,我就交給命運吧

雖然知道運氣很差就是....

然後兩張台版專輯那抽獎活動,反正機率也很低

但還是默默寄出...

DSC_0028.JPG  

63238  

最近開始玩起"來玩樂團吧"(自己亂直翻)

但我節奏遊戲很糟糕,我ichu與i7就是這樣

不過要不是前面那兩款遊戲有玩一段,我這個~我會更糟糕

如果有人有玩,要加好友...我很歡迎(但我能玩的時間不多))

不過,我實話來說。這一部畫風來說~是我手機遊戲最喜歡

日版夢100,我內心已經在想放棄。但脫不了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敗家物 動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