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了

每天得自己一起床瞬間就是想要....

為何我會這樣....

我不斷努力自我修復

為何最近自我修復好功能變差

明明瞬間可以變好,卻沒多久又變成這樣狀態

然後,我今天看了一個人詳細分析yuri

分析得太好,看得我都哭了

然後,我心情也變更差(咦)

我不想再說為何,因為我今天看了那長篇分析

寫得很好,讓人鼻酸...

另外因為自己糟糕心情催促我惡化原因(自己原因讓我....)

而期待那人寫另一個角色分析(你到底)

昨日看yuri最新一集,已經把自己內心殺死好幾遍

從昨天到今天一直在看同一集....((其實最近yuri有空就重複看好幾遍))

等等,我這篇到底來幹嘛....只是單純來亂發洩一下

沒有任何理由,只是感覺不來打一下。不然我自己會崩潰((你總是這樣說)

但還是讓我說吧...因為我最近一點點小事讓我煩惱或做錯

就會讓我陷入低落自我,這樣看來根本...

我知道不行,所以我表面還是很努力一秒內差暫時恢復正常

我知道最近不能再看內心戲與引起情緒高脹東西

但那才是我喜歡看的點,把自己陷入一連串像是暴風雨情緒裏頭

我到底要把自己虐到何種程度

最近說實在除了yuri與歌王子,我沒啥心情看其他

只是單純心情太差時候,我啥都不想做。內心煩躁很大

越是不看越無法消除內心不安與暫時減緩低落

所以還是逼迫自己去點動畫來看,為了自己我

就好像沒吃藥真的不行(我這樣形容好嗎)

我變成有種對二次元藥物有抗藥性瞬間

但不吃又會更加惡化,所以只好強迫自己去看去做!!!!!!!

讓自己減緩內心的病!!!!

其實我知道特效藥大概出去外面走走

但是最近原本要去同學家看小孩,而且原本要和同學約好

搞到最後變成我要一個人,但現在我對我來說跟不想出去

這種心情太糟糕,我可不想造成別人困饒

雖然我會轉換一個人格好好地對方相處

但是有種轉換不過去,我覺得連那力氣也沒有

重點自己在大學時候的我,我從來沒露餡真實自我

我只是配合對方而已,也不想任何人靠近我

但她算是我在大學比較好的

而且加上對方聽說家庭問題,造成她憂鬱啥

更不能用那樣心情去別人家吧

還有,之前被她老公會算命、看面相啥

看透我是那種...內心是有問題的人

要是碰面,我不知道該怎辦

現在的我面向更容易被發現...我內心到底啥變化

在怎麼掩飾也沒用...雖然不一定會碰面

但要叫我用糟糕心情去見一個人,我死也不要

不過我小孩衣服都買了...用寄的感覺沒誠意

算了...我還是

 

明天搶票也懶了...心情真的....但這樣失去看演唱會機會

我到底該怎辦也不知道

看明天一起床心情吧!!!

 

我真的很想直接無預警衝去我高中好友家,

然後在他懷裡好好大哭大叫一場QWQ

但我很害怕這樣做很奇怪,也不敢

感覺他會笑我吧,有點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