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www名  

 

 

反正這篇又是我自己發洩文,所以可以無視了(先說)

上圖讓我自己尋開心

昨晚半夜,該說是清晨四點莫名起床開始哭泣、低落、洩憤亂七八糟一通

但其實在睡前我就怪怪....心情上擅自低落

一直無法安穩入眠,一直聽著手機裡音樂想讓自己安定下來

但怎麼聽一點也沒效果,反而陷入更深更遠

最後強迫自己睡吧...還比日常還早睡的說

而昨天睡前之前,我是在假HIGH、開心(對著我妹)

沒有原因這樣自己,果然好怪。我當然知道一直這種問題解決不了

也不知要找啥藥醫我這怪病(才沒藥醫你)

 

自己沒啥有朋友的我來說,雖然我早就習慣了

但為何內心幹嘛總是怕寂寞的我,我好恨自己

明明很多人一個人可以過得很好,為自己目標或是喜歡的事情而快樂啥

可是為何我無法,我必須依賴任何人,讓自己感受不到寂寞感

但我要的要求又是好多,會把對方占為己有,到能填滿內心程度

根本就是把對方壓的喘不過氣程度

這種事我在高中做過,對我高中好友就是那樣

他是我的東西這樣...

而我知道我會那樣,所以放棄好好認真去和人成為朋友

不然一般人無法接受這樣的,除非戀人以上或許可以?

但也根本不可能...因為跟人相處問題這不可以阿

另外,還有其他我的個人問題,造成更多麻煩

所以放棄和人相處

但是,我的內心寂寞感又是我致命傷

要是我不怕寂寞感、孤獨感的話,我就不會這麼痛苦說不定

所以我好羨慕那些可以只要想著自己夢想前進的人

朋友這塊需不需要並不這麼重要

但交際又是很擅長....

 

我的內心好想好想,有人可以填滿我的內心

但在這之前,自己要努力才會有機會對吧

所以還是算了吧....((你到底))

 

而我知道我只要陷入這樣低落,就沒接近我

就算想突然開心的時候,可能先前在那低落或做出過分事情

不敢接近我了吧(乾笑)

 

清晨四點多那時,我的內心許多OS全日文

而不是用中文發洩,因為用中文更糟糕

多少有被YOI也有影響(睡前又在看好幾遍的我)

因為最近最新一集,走到這邊...我好羨慕

也看到兩人一路成長改變,我會想想自己在幹嘛

我自己越來越糟糕,我好沒用

 

還有,我自己很喜歡這部,但不懂要怎樣表現

才能讓人知道我也超喜歡這部,因為也想和人聊天

但不希望用BL視角和我聊,因為多數我的角度因為"愛"角度居多

而想說是~如果能知道我想聊的部分的人就好

或是各種小細節,像是對戒啥

左右手文化、思維差異~代表意義不同啥

而他們雙方都尊重各國差異...QWQ讓人感動

等等之類發言.....

看到他們幸福啥...讓我!!((大叫)))

 

不過也有想想自己,可能我不擅於表達

文字敘述很差,也沒人想和我聊天吧

 

而我自己幾乎天天都在刷推特,但果然還是不夠

每天刷還是不夠....YOI相關訊息多到讓人無法都看

 

還要加上自己日文太弱,我就懶得看內文的人(你)

所以變成不夠了解YOI更細微部分

就覺得我對"喜歡"不夠"喜歡"

我不如去....((喂))

 

而我有想過,想來一篇yuri發廚文啥

但我很害怕,因為這部真的太好的作品(神作了)

所以我不敢亂發言,就算喜歡~也要忍耐

害怕失言啥

 

因為自己本身就很不擅長表達的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