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ss0029.JPG  

 

 

這周歌王子發廚文,就讓我廢掉吧

因為我這兩天把自己逼得太累

我好像這樣做錯了,反而把自己弄得身心承受不住....

 

  

不過這集真的很讚啊!!我直播有看啊!!!(大叫)

歌曲我...不想多說啊!!((哭))

週六去逢甲歌王子,根本沒啥東西...也沒人(重點)

但我真的嚴重缺糧需要歌王子愛,讓自己重新得到歡樂的愛

所以買了資料夾..還是資料夾

滿額贈的特典運氣差到爆QWQ

漾漾拿到我的本命時也(杯墊),我拿到蓮(戀)...讓我不知道該怎辦(我沒拍出來)

但我有打算拿去送人吧

DSC_0029.JPG DSC_0030.JPG DSC_0037.JPG  

而今天有去衝YOI cafe,我快把自己搞死

運氣也很差....

我其實昨天早上去完逢甲,晚上就搭高鐵殺去台北

先在我妹住處睡一晚,早上起來再出發

而說真的,我再也不想一人出門

狀況百出...我雖然不是故意。但是外人可能誤會我了

我的心裡病果然要先治一治比較好?

只要我獨自去人多地方,我就會有問題

自己已經習慣呈現魂飛走狀態,只有空殼在那

眼神死那樣,腦袋毫無思考

微薄意識裡趕快離開這地方,快點把我想要東西到手閃人啊

完全不認識陌生人,跟我問話啥我都通通是聽不見的

好像有聽到,又好像沒聽到(魂飛走狀態),然後陌生人只是單純要怎樣

但我根本沒多想他要幹嘛...他.....不想說

等我回意識是我回家高鐵上,阿...他那時好像跟我說啥

所以,後來直接在背後直接說...

雖然說陌生人說出不好聽話或誤會我不要太在意比較好

但是,要是當下不是魂飛走,誰也進不來我的空間(除了有朋友陪伴才會瓦解)

但也無視於補啦~自己知道很清楚,但想讓自己解脫一點

因為自己有錯地方(實際狀況),但我身心根本不在現實中

空殼在那邊....

我真的病得太嚴重,又想要利用喜歡興趣,來強迫自己

日常不太運動的我,前面排幾個小時隊伍,我身體疲憊程度不行(加上昨日瘋狂上台北)

還要應付人多地方,那股龐大無形壓力~為了讓自己輕鬆一點

習慣呈現魂飛走狀態..為了不讓自己在意過度眼光或是閒話啥

 

而且當我一個人,去很多人地方。我完全換一個我感覺

由於不時會在意外界看我怎樣想法出現,自己跟自己抗戰

讓我變得更膽小與害怕,做出行為與反應很蠢...外人不了解~這人有問題

我知道自己很不正常,我會一職拘泥在那,就爬不出來

我被腦袋可怕妄想無形氣壓給吞噬掉

 

以後,還是努力求任何一個人陪我去任何地方的好

不然,我又無辜傷害大眾我也不知道(你到底)

我真的不是一般人能理解

 

有人陪我去,我的注意力真的比較能分散掉

稍微正常一點...或是對方看著我!把我拉回來

DSC_0038.JPG  

今天我飲料部分買兩杯 YURIO是我妹他想喝,就買給她(我催他要喝,為了杯墊)

我自己買了抹茶,但奶泡地方我真不知要選誰?因為很多角色都喜歡

而我壓克力,超想哭...我太笨!!!!運氣也不好

雖然有拿到三個皮集,其他角色我不想說~都是廢的角色

要換或要賣應該不可能,但最後託我認識賣家幫我賣啊!!

成本價原封不動賣出,只差多了運費

我自己不去賣,我日常太忙。還有很多不方便因素阿

而贈送他一個皮集(當作聖誕禮物)

我忘記說杯墊,我兩個中,其中拿到欣慰是中國季光虹(哭)

DSCss_0030.JP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