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0.JPG  

 

 

我終於別對我殘酷台版終於收齊(本傳部分),還有兩本分別PLUS與哥哥CP明年一月中發售(台版)

日版目前最新一卷,我其實有訂購。只是賣家有些因素><

沒意外明天會寄一箱敗家物給我(我是希望別太大箱,我很怕...)

我還是習慣翻成請別對我殘酷!!!┐(´д`)┌

DSC_0031.JPG DSC_0032.JPG  

不過,台灣角川再版真的很開心啊!!

封面跟日版設計有差,而第一本居然雙封面

未命名.png  

↑可點圖,連結那時敗家日版文章↑(我很懶的去找日版塞到哪去的人)

附贈海報還不錯,我說真的!我這次真的貼牆

說道貼牆,最近終於把其中YOI海報貼牆

而我雖然不是所有YOI相關雜誌都買就是...我會死掉

但最近雜誌還是要說,太可怕...在欺負我

spoon這期我很晚拿,是我太晚訂購(因為很猶豫)

到最後變成到網路書店看有貨就買,但是原先想好貼牆

是否要放棄,背面是我的本命(時也)...雖然是拉頁式...還是可以撕下來

讓我瞬間內心掙扎 歌王子x YOI !!!!(NO!!!!)

但說來,很多雜誌也介紹很多文豪東西與贈送周邊

我其實文豪東西不需要,可以亂送人的

但我想打送親友吧..目前想不到...暫時放著

放到我想丟掉它為止吧

明天如果順利拿到那箱敗家物,大概又會兩本日雜(因YOI)入手

那兩本雜誌已經躺在賣家那兩周了....

下一期spoon我有訂購,那封面之前出來(((超讓人噴血)

手上拿的護身符,是懷孕(安胎?)這害我想到啥?(笑倒)

雖然我有在推特上看到維勇的生小孩~甜蜜家庭(我也愛死)

DSC_0033.JPG  

話說回來,當我貼這張買了對戒(結婚)海報。瞬間覺得房間變暗了OAO

DSC_0034.JPG

DSC_0035.JPG  

而我BL海報,果然只敢門邊與腳邊貼,因為我還是會怕怕

在未來,我可能會把只告、妖狐SS、櫻蘭撕掉,並且丟掉吧

我打算可能會換成其他YOI,等明天拿到那些敗家物再思考吧

不過,應該明天就算拿到敗家物,也不太有時間發文吧

因為我明天晚上要補習啊!!!

 

另外,我其實還有近期自己亂買BL台灣授權漫畫,我懶惰到沒丟上來

以前自己說,為了做紀錄PO上來。但最近自己..很沒勁阿(挨打)

 

最近應該來整理一月新番才對,但好懶惰。雖然知道有幾部會去追

但自從YOI出現,感覺很多讓我沒狠勁啊!!(喂)

連手機遊戲懶惰...((太可怕)))

最近還在YOI世界遊走啊!!

現在才正要開始...等等不是說投回歌王子懷抱嗎(?)

我在自打嘴巴...YOI真的太強烈....很難爬出去啊!!

 

今天看到動畫第一卷已經偷跑,開始有人把動畫與BD之間校正差異貼出來

天啊!!維克托房間擺設也差太多吧!我其實還是比較喜歡沒校正擺設(明亮、舒服?)

維克托你的髮線校正過後,髮線更高(笑死)

整體用色也沒那麼淺,加深不少!!!

先這樣吧..最近在年底之前...想發一篇年末反省與感謝文吧(預定)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