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最近我完全不知要發啥文好

但最近都很用力玩ABO吸血鬼這遊戲,我大概只剩下BOSS那吸血鬼沒玩

我玩的超累人...但也不想玩BOSS線

而我目前玩完源馬、碧井學長、白狼也沒全部跑完所有線

但GD都有跑完....一開始沒看攻略誤打誤撞,很容易走完源馬GD

接下來學長線,我完全不行~果然我對於變態,無攻略我一直玩死

所以我學長線BD與SD都有走完啊!!

最後白狼是我最想玩~丟到這順序來

原本在一開始想先玩白狼線,但是無功略下~我不知怎選去白狼線部分

還好,等我玩完源馬線,賣家找給我半個攻略~我後續玩出來

然後,以性格來說~源馬真的是好溫柔好男人(大哭)

如果能一直停留年輕黑毛樣子就好(我就毫無傭自宜選他~喂)

白狼根本可愛到家~這隻小貓性格!!!!!

然後,我第一次在ABO吸血鬼中,看到許多新鮮ABO新組合

AA性愛?OO性愛?!!我突然間大開眼界(可能我ABO BL漫畫看得不多關係)

最讓我看得最開心是邊吸血邊做愛(滾蛋)

還有看到刑一能AO切換過程,也挺新鮮

以題材來說,學長劇情是最多變化

當相反的源馬劇情比較乏味,但是性格是最好~也是最甜蜜一直線!!!

而白狼來說,我日文弱的成分居多~但看到白狼惡劣性格與最後撒嬌反差

我...!!!!!!((((大叫))))

白狼不用說不用動,我就是覺得他好美麗(重點不是吧)

而且,我一直閃過YOI的妖精(喂)

最近也毫不猶豫整套抓馬與目前出來畫冊我都下訂

說道預定東西,應該這周可以拿到YOI第一卷DVD的說

要不是卡到日本新年,不知何時輪到我的出貨...((哭)

我一直好期待啊!!!!!

最近,我還是在網路上訂購幾本YOI同人來啃

YOI本子太多,我不知要怎選買...搶手那種~就隨緣

 

而自己學著用其他日本網站直接下訂購買

真的運費好貴啊!!!但還是學著自己來

然後自己不斷亂刷卡這樣...看不到消費,我這樣自己好可怕

不過最近都只是試水溫很多第一次

總是麻煩賣家代購東西,我內心常會覺得麻煩到賣家(雖然我也寵壞~喂)

 

最近腦袋都在思考YOI中角色性格與自我投射,不斷的深深思考著

越想越多點好像好相似...很想打成一篇文。但也可能不一樣

而也會用星座去做為參考這樣思維模式...所以

而我為何一直在想這方面事情,我想知道真正喜歡YOI主因吧

果然性格與現實層面,是主因也說不定(讓我逃不出YOI世界主因)

 

而我不知YOI在噗浪也好~在臉書也好~再推特也好

我會洗版YOI東西到何時....暫時讓我沉入那YOI死海吧

3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