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要說,再還沒過完二月之前(為何有相簿每個月容量限制啊!!)

我沒法放任何照片圖..所以敗家物圖請走這↓

http://ichinose0301.pixnet.net/blog/post/339260105

不過我翔太最新單曲,昨天很順拿到(台版)。

但懶得拍出來(你)

話說回來,我終於拿到YOI動畫第一卷DVD(灑花)

我知道很喜歡都是買BD的,當然BD最好(我家就是沒BD播放器)

但最後特典是我超期待!!(痛哭)

而我人生來說,第一次買整套動畫DVD啦!!!(大叫)

我歌王子都沒買半卷DVD(你真敢說)

而今天這筆,是賣家勉強趕出來(商品因賣家身體關係,囤積有些貨)

只出了部分貨給我...再來,要是我新年間,要是我下去找賣家的話

就可以全拿最近已經發售所有商品了

所以希望我能有天我能去找賣家,順便跟他喝茶聊是非!!

而暫時新年期間也不會再拿到任何敗家物了

今天這一筆,有種感覺滿滿都是YOI周邊感覺(這只是剛開始)

等二月、三月正式可怕時候!!因為發售日都在那時候

我由於幾乎每天都在刷推特,速報周邊出來...我會心動馬上行動(超糟糕)

而吊飾類那種,我已經麻了。

我少數小東西周邊會買的多一點點..也只有YOI我才會這樣(?)

應該是圖的問題(嘆氣)

雜誌那邊,我已經不知該怎說...麻木道還是要買一下(喂)

說來,我吊飾都是全包的。因為喜歡角色問題...

而我拍出來都是我喜歡,其他角色我就丟在那...放到沒位置我只好把他...

我不賣..很麻煩!!送親友我願意(但我想那些角色,要在親友喜歡條件下)

先說聲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