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4.JPG  

 

 

最近我說真的只要YOI相關周邊

我都處於懶得PO出來,就一直拖到想PO才PO心態

因為我會覺得大家買買,都有那種心態就~~

而我覺得我YOI周邊大概延續今年上半年止(大概?)

那四本同人,完全是靠自己去訂購...但大概不會再做這種事情

運費上加起來不划算的..而那時新年剛完

快遞宅配員~第一天配送到我家~沒人(我剛好出門)

我都快荒死!!因為我想快點拿到阿~((你)

一直找家裡親戚看誰有空幫我守候(最後還是隔一天再配送一次)

DSC_0009.JPG  

羅密歐與茱麗葉那本同人分前後篇

我大概會忘記後篇出現,忘記去買能性(不)

我明明很用力再刷推特,基本上都是從那看到~心動、衝動(看到有通販),"禁"入虎穴網站~我!!!

不過一半,最近稍微默默關注一些台灣繪者畫的YOI同人

他們消息也很快或是他們本子...但他們本子通常只能去會場買(我不太可能)

通販的話,很多好作品匯款方式我都想哭....也不太想總是靠親友

然後,我自己內心鬧孩子脾氣....(喂)

DSC_0010.JPG  

(我最近連客製化都...)

而這個月逢甲場我大概會去(應該是這樣)

但預購票先看看還有沒有,沒有的話~我可能就不想去吧

最近資料夾拿到(整盒)挺開心的

DSC_0015.JPG DSC_0016.JPG DSC_0017.JPG DSC_0018.JPG DSC_0019.JPG  

我覺得連每個資料夾外面袋子都有質感(咦)

但果然超難撕開的...黏死!!!

再來,PASH2017總圖集

我還是第一次買...完全單純為了YOI那張妄想兜風圖(X)

大張海報真的好棒!!!!!!我還想繼續貼牆壁(但貼太多會被罵,被父母說貼太多對運勢不好....)

DSC_0020.JPG  

DSC_0011.JPG

DSC_0012.JPG

DSC_001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ri on ice 日常 動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