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6.JPG  

 

 

 

我沒要在這依依點出任何親友相處怎樣哪樣

因為差不多在噗浪與FB說到差不多

我要在這說出我內心最真實感受(挨打)

但我想來說喝醉勇利,雖然真的認的時間超級短

而我看到喝醉勇利,我內心瞬間好像變態~莫名有點興奮起來(但要鎮定)

內心期待你可以跳起來((等等少了維克多)

還有就是"真的是喝醉的勇利耶!!  喝醉的好棒啊~~(你!!

然後,丹丹我的第一眼,內心有許多OS

一開始你戴口罩,只能從眼神感覺

阿哩..跟照片想像差好多~真的柔多!!!

內心想我應該可以..應該可以((可以啥))

同時,希望何時開始拆口罩(真面目阿)

丹丹聲音..我原本以為不會像女生那種聲音(你~)

而我很少遇上比我高的人,視覺上我突然覺得有謀種壓力

最後,我終於習慣(攤)

一開始,丹丹的冷~~我瞬間覺得我殘了!我好像說錯話///((這是實話))

內心開始慌亂!!!!!!想趕快搬回一局((打滾)))

到後面真是太好~聊開了///我也慢慢放開(大叫)))

然後,我還有其他話題想聊,但是那種話題當場聊不好

有空私聊跟你說!!!

DSC_0015.JPG DSC_0016.JPG DSC_0017.JPG  

漾漾我還是要再次謝謝你~~最早送我生日禮物啊!!

為何那是克莉絲((你別這樣啦!!!!

------------

DSC_0019.JPG  

(糊了~你又)

而我說真的,我回來漏掉某親友~瞬間罪惡感滿滿(((認親到頭腦亂了)

我等回程才意識到哪邊怪怪,我漏掉啥

而今天有認到我說出啥奇怪話?啥舉止?有不太好地方,請見諒!!!((我內心緊張與害羞)

我現在要處理我內心開心後憂鬱....((攤)

當我一整天和很多人相處互動,回到家那份低落感與自己腦袋反省會

我會覺得永遠我做的不夠好...我只要一碰到多人,我的心是不會安

特別是許多第一次認親,我更加在意許多與擔心

也會當我在買東西與那服務的人,我在做啥蠢動作...感到羞愧與不好

因此對我一臉冷眼態度對我,我知道我該正常一點?但我就是不正常人啦

可是重點是買賣關係,沒必要在意小事。但我很容易被一點點任何感官與五官感受一切

我說真的最近看了人類圖,我更加了解自我

也因為這樣,我真的很容易因為"人"引起許多不必要情緒與反應

我本身是沒有情緒化,而是他"人"給了我什麼?我就會反應與在意這些無要緊事情上

導致我很常無法處理內心自我

也看了,我是全世界那百分之一人類,那種異類存在感(X)

讓我醒了,我是個相當特別稀有動物(要好好呵護我的~X)

我看完那本人類圖,我自己部份。我真的想痛哭一切

因為,終於有人了解我了((嗚嗚嗚))

DSC_0018.JPG  

但也更加滿滿感謝那些願意接納那樣的我

願意陪伴在我身旁不離不棄!!!!!

而叫我說哪裡跟一般人哪裡不一樣,我說實在我不知道?我是連自己搞不清楚的人

有如那本書寫的一樣,或許有人看清我。但我永遠不懂~哪天或許懂是否到來都不一定

但我能保證確切一點,我永遠感覺我哪裡跟大家不一樣,一直遊走在違和感

我到底哪裡怪?我為何總是跟大家都不同

這本書可說救了我二十幾年來答案了((嗚嗚))

再來,完完全全靠自己去思考怎樣走下去。走出適合自我才是重要課題

但這答案我不知道,只要能達到內心平靜與那個平衡

我就可以繼續走下去,我自己的人生(?)

我只要能學習滿足那些願意接納的我人,好好對他們忠誠就可以

大部分人無法理解真的沒關係,但這是說得好聽。這課題還是無限衍伸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yuri on ice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