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真的我要保持那份熱情到底要我表現多久?

我好累...可以讓我休息嗎?

可是不這樣,就不會有人會理我啊

由於自己本性不是那種...那都是為了讓別人可以陪我聊天

來排解內心那份寂寞感,但我知道那是短暫

因為我的本性不是那種,雖然我熱情是充滿著開心(也是真心)

只是我那時間性只有用分鐘來算,用完就需要再休息儲備下次使用

但我真不想被寂寞給打敗,也不能總是任性說,隨時都要關注我一人

我現在為了寂寞,強迫跟人產生任何關係與連結

不過,我還是一樣只要我覺得契合或喜歡這個人

我真的不自覺就會任性與佔據對方心理

我知道有些人不行這樣...所以我要學著忍耐與控制自己情緒

我大概永遠學不會為自己而活

我現在回想,我接觸最多好像是魔羯座的人

以前有一個魔羯親友對我說,雙魚跟魔羯當朋友關係很好

我說真得當時對我來說還好...以前認識魔羯都是那種覺得我可愛(X)←還自己說哩!有夠害羞

可是到現在不管是現實還是網路上,到最後願意陪我、願意接納我的所有都是魔羯座

在我眼中魔羯,他們真的是工作狂或者是在一件事忙過頭

以前的我,我都覺得哪時可以陪我...怎麼又在忙,我內心充滿許多不安,會讓我覺得被厭惡

現實中魔羯,如果沒主動開始...大概就不會有開始

在網路上,只要努力用興趣敲打就可以(這啥理論啦)

等魔羯覺得跟我熟,反過來..我冷了((你)))←回歸本性

不過這也事實...但重點我說話也很直接說..我內心許多不能的話語直接表達

他們願意聽我說、包容我、接納我....嗚嗚嗚

當然也有脾氣比較不好一點的,但最後都會原諒我

而說來,遇到比較單純摩羯或是腦袋普通,我如果不用自己嘴巴說出真正自己

他們對我一開始容易造成很多誤會

但是摩羯座好像會默默觀察我的一切,自然的了解我與接納我了

而我通常沒察覺這點,只是感覺為何我有做出有些事情,或是說出過分的話

他們可以釋懷...要是一般人火大走人...

說真的,看了YOI。維克多知道他是魔羯..回想他的行徑...讓我更加回顧自己與摩羯關係(你)

等等我這篇文章標題改成我與摩羯(X)

但是男女有別...所以我這邊只能說摩羯女

魔羯男生我只敢說長輩,因為以前曾被魔羯男老師~覺得我是要好好被呵護小動物(X)

大概先這樣...再來等生日文...但我要發怎樣文章我不知道

而最近有三大箱拜家物,我說真的不知要怎發文...((超可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