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1.JPG  

 

 

 

我今天看了虐殺器官,我覺得很棒作品

雖然總是畫面速度跟不上我腦袋思考速度

我原本快想到啥,卻已經跳下一個畫面

或是下一句需要思考的言語,阿勒....

還有我想看主角生日時候,有點在發呆(內心喊著可以暫停一下)

而櫻井你果然又配這種看似反派角色,但事實需要被拯救的人(PP那部感覺)

而主角我說真的好中意///挺喜歡

我其實不太想在這篇說感想或我的想法

因為已經跟自己親友事後討論過一番,也不敢在自己文章亂說啦

因為這部有太多細節,需要去翻原作才能更加理會

所以我該去翻小說((小說還是被我丟在那)

DSC_0035.JPG  

看完,我超想買畫冊與DVD(跪

但好像DVD日本也沒出版?就算出來要不要買日版也挺猶豫

因為日文我很弱,這部滿多專有名詞..我會更難聽懂

重點還有非英文與非日文語言,讓我....

但這部作品,我真心覺得很有意義(不收是不行)

而這次能和那親友一起看真的太好,因為他和我聊天話題

總是這麼可以讓我有興趣,也是我想聊的點....

我腦中無法整理組織,他能幫我自然脫口給我要答案

而從他對話中,我被自己回答給嚇到。我怎會回答這麼有深度回答(((自己說..)

因為我日常不談那類事情與探討像是哲學理論東西

親口用嘴巴說,我說句實話...目前沒人!!只有那位親友我...我可以(?)

我大概被他引導出最佳狀態那種感覺(咦),把答案說得更好...

他給我有種不可思議感覺...能讓我平靜磁場在

把我混亂思緒與慌亂...會被看不東西,回歸那個平靜平衡

我覺得很神奇!!!

說真的,看完電影。也聊天很多內容~~

在書店開始探究人類圖東西///

等等我到底想說啥....

我大概想說的是...他認識時間不長,見面今天也才兩次

但我在無形中被帶領到另一個世界感覺(啥啦)

安心躺平...((喂))

最近我真的需要很多平靜的東西,所以如果遇上很吵或是情緒太多

我可能自動默默退上...因為我害怕自己想要平靜被破壞

我要用平靜找出自我

而開心這個沒問題,因為能讓我放鬆~但不是吵

但我說吵不是單單一般定義而已,還有會讓我招惹直接言語

(因為進無法平靜下來,所以我無法再深思同理心...選擇我不在意對方那樣

請先等我,最近找出自己...再說吧....)

DSC_0030.JPG DSC_0031.JPG  

(這特典樂譜,我原本想拍全部,可是這次三箱周邊太多...放棄,但有一位親友她想看真斗,所以也拍一下) 

話說回來,我忘記說一件事啊!!!

在進入電影院入座時候,我....快丟臉死阿

沒想到另一位親友就坐在我身旁啊!!!

雖然昨天有聽他說他也會來看,聽昨日說他會帶朋友(其實是他弟阿)去

我還很自然跟自己親友討論說,還有一位親友會來看...我想找一下

既然就在我旁邊!!!((我驚嚇死!!!///好丟臉~~剛剛我說的話)))

重點入座時候,他們要讓我們進去(因為我們座位在中間)

他應該早就看到我?但不敢認我(?)但電影院也昏暗?

而我之前認他,就是喝醉勇利,我無法認卸妝原本的他WWW

而當簡訊說他在我右邊..我內心抖了一下(默默往右邊一看)

啊...原來日常長這樣啊!!加上,場內昏暗起來,有種朦朧美啊(喂)

但我想問,座位有這麼剛好///快被嚇死幾根毛都不夠了XD

誰能告訴我誰安排的阿WWWW

DSC_0010.JPG  

然後,接下來我一堆敗家物~隨意拍~~實在太多我就無法細拍了

DSC_0012.JPG

那後背包就是歌王子點點包那個///

DSC_0014.JPG

DSC_0016.JPG

DSC_0017.JPG DSC_0018.JPG DSC_0019.JPG DSC_0021.JPG

DSC_0023.JPG

DSC_0026.JPG

DSC_0027.JPG

DSC_0029.JPG

DSC_0033.JP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