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實際打文時間3/8)

其實原本想好7日那天晚上先打晚上打好這篇

但那天心情因為一些無聊事情,讓我心情超糟糕

完全沒有心情可以打文章,要是打了...全是黑文而已

不過這篇實際打8日晚上快到我生日時間點((勉強)

最近自己真的沒啥時間好好經營自己部落格

但我還是盡量抽空來打打文章,曬曬我的敗家物

文章內容,沒時間讓我好好想想怎樣發文比較好

日常說是忙,也還好...但就是比以前還要累

到底在累什麼?我也不知道...

新番我其實越看越少...心情上的轉換很大

都因為YOI開始(喂)

我現在身上周邊變成歌王子x YOI在我的房間囤積

但我說真的,還是很不能了解,我對於YOI是否該說喜歡(你都買成這樣你)

因為這種感覺是第一次,所以不知該怎說好?

在自己部落格中,大概好幾篇都有提到自己對YOI喜歡理由什麼?

這種喜歡不如說成痛苦更貼切

但這種痛苦反而更喜歡,根本是變態心理吧

有一件事情確切能說的是,完全無法逃脫...好像被啥關在那裏面與嚮往

但我無法預估這是否能長久,會有消失的一天(可想而知)

因為這商業行為節奏超快,每天讓人喘不過氣

對我這種一口氣把喜歡東西,通通丟在我眼前...我相當害怕

我還是屬於細水長流型...

大概過完今年,我大概可以暫時休息(大概)

歌王子我可以安穩繼續下去...因為現在大概走下坡,只剩下真正忠實迷妹(我是這樣想)

話說回來,自己標題打說可能最後一次這句

我大概是指網友交涉圈這塊,因為以往都和網友們會互交換生日禮物之類

但現在的我,我真的好累好累...今天收到生日禮應該也是最後...逐年下降

主要是自己無法好好去經營與去送別人生日禮物

最近的我,我只想要規自己本性(冷)

原來的我,我是不會用行動、分享、客氣禮貌來與任何人維持關係

我只會在你身旁默默陪你一輩子,當你真正遇到真正可怕事情與需要事情

我才會伸出援手的人...

因為我本性很懶惰,需要特意做出那些...我真的都在內心交戰

所以以前跟自己交戰超多年,為了想繼續很多網友相處

現在我還會去送別人東西,只是因為順便、剛好...有看到對方喜歡的

要選擇,就去選擇最好的(質量而不是數量與實用性)

也就是說心血來潮啊!!!

DSC_0009.JPG  

這次收到兩筆親友送的生日禮物

我真的很感謝他們//

雖然禮物並不是啥特別東西,但他們還是送了我生日禮

但我..完全沒...((挨打)

 

現在的我,我只想追隨我內心那份平靜

只有那份平靜,我才會平衡自己內心

才有辦法好好的活著

那份平靜唯一方法,盡量少在多人地方與性格吵鬧的人

因為我的情緒都是因"人"讓我變成情緒化

我本身是沒情緒化....這都是最近看了"人類圖"告訴我

以前我一直以為自己很情緒化,但翻了書...寫得很準。

我是個以為自己很情緒化,但其實不是...還是因為"人"

但同時也要兼顧內心寂寞

所以我相當矛盾,要配合內心平靜與寂寞

想達到這種平衡點相當困難

 

我現在大概想好,我能遇上好人,不對該說會做人的人當朋友

或者是曾經有段黑歷史(不堪的過去)的人,以同理心來當朋友(?)

曾經受傷過,我覺得更加會體諒與包容人(等等,這是褒還是貶啦!但這是我感覺)

這些對我自己相當開心與快樂,因為我只想追求單純快樂而快樂

.因為我是個單純與老實過頭的人

也就是很容易受騙的人

內心有時雖然黑掉,但實際上我什麼都不敢做的膽小鬼

 

等等我到底後面文章在打啥內容啊!!!

 

我大概生日當天,我還會新增敗家物與生日禮

不知這次賣家又會給我啥驚喜當禮物(真的好期待)

賣家真的超寵我的啊!!!((你)))

由於生日當天晚上要和家人出去吃飯

所以會很晚新增說不定....也怕趕不及在自己生日以前..

 

最後,我說句實話....我對自己生日已經無所謂

雖然最近又新增一個二次元角色跟自己同一天生感到開心//

A3!的咲也,他對我來說只是可愛僅此而已

而雖說無所謂,還是要對RUI說聲生日快樂///

最近終於買了MG4遊戲,要趕快攻略RUI

但歌王子(小V版)我才剛跑...

-------------↓3/9 23:00左右更新↓------

DSC_0008.JPG DSC_0009.JPG 

那兩隻貓咪歌王子超可愛!!但一直被我同事說那是熊啦WW

說來雙手有磁鐵啊!!可以互吸啊!!

然後,賣家這次送我雖然然只是小小吊飾優,但是送我本命價值是無限((感動~痛哭)

話說回來,喵喵王子的盒子超美///賣家他還超細心最外箱貼說易碎品(只因為這可愛外盒別受傷)

但我那外盒可以拿來裝啥啦?(煩惱)

我打算留一箱,另一箱送給同事用好了?

說來辦公室哩,變成不時出現我的敗家物..他們幫我使用比較不喜歡周邊商品(抹臉)

喵喵尾巴果然容易斷~~所以盡量不要去動後面啊!!

說來yoi同人,賣家他竟然漏掉我最想看懷孕那本同人(痛哭)

只能等下次阿////

DSC_0011.JPG  

然後,我最發狂就是那本....沒錯就是俄羅斯語!

重點還是日本出版學習俄羅斯語..

DSC_0014.JPG

這本因為YOI,在日本到現在銷售第一學習俄羅斯語本子(大叫)

不斷缺貨與再版好幾次....之前我在逛推特~看到超心動

我可以同時學習英文、日文、俄文(X)

但我大概俄文是學不來,變成再看日文與英文

DSC_000d8.JPG DSC_000d9.JPG  

而且,內容超勁爆的///

雖然他是在說男女朋友,會使用基本對話

但我滿腦都是yoi(不))

而我拍這頁剛好是俄羅斯戒指左右手差異啊!!

雖然我之前跟著推特知道一點點,但看到這個好感動與開心///
  

 

自分に言う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a715cdd00d4e420c216b64474532713e_w48_h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