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3.JPG  

 

 

 

昨天收到複製畫超開心,也順便一起PO最近拿到一小小YOI周邊

還有一本在賣家放有段時間YOI同人與自己手癢買的一本///

說真的YOI同人,我第一次在短時間內收好多本(倒)

我大概在四五月還有再拿到幾本...只希望自己不要再去虎穴亂逛啦

DSC_0009 

複製畫。我不知要掛房間哪..因為我房間真的被我貼的都是(雖然也沒全滿)

但也不能滿滿五顏六色在那,要留白對自己也比較好(深思)

話說回來,我的掛鉤都在哪去,這才是重點....

DSC_0008.JPG

DSC_0011.JPG  

就這樣吧..因為我也不知要打啥內容(你)

當作敗家物筆記區....(你)

不過20日那天不要忘記去搶JPA17的YOI和歌王子一點點周邊

我要記得提醒賣家幫我去訂購!!!!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