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標題好有事,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不過最近又開始每天問自己是誰?我為何要活在這世界

原來我還活在這世界...我的心臟還在跳動之類,在腦中盤旋

雖然日常都在思考我在為了啥而活

答案不就只有一個就是為了自己,這種答案很擺明知道不是嗎?

但這就是我不想要,不想去面對事情(你)

很多事情,我明明知道答案就在前面。

但我就是不敢去掀開、不敢去赴行這一切

一個人明明就很好,人生本身就是為自己而活

可是我內心始終不想要....

很多事情,習慣著要家人、親戚、朋友陪我。我才願意跨出任何一步

途中只要誰不再陪伴我,我就此停下腳步...不想要再前進

我一個人前進我不要...我不想要一個人

如果一開始,想放任要我自己去做一件事,我也不要

我害怕這世界一切

但也討厭任何人來支配我、控制我、命令我

就算知道我想走的道路,用那些方式驅使我

我只會逃掉自己想要與喜歡的道路

最多勉強順從對方去做,然後開始憎恨自己想走的道路

哈,這樣很難搞對吧...很任性對吧

我知道...但我就是這樣!

不過,我大概已經習慣被操控之下。內心做那無謂抵抗

因為沒有被人安排,我會比現在揮霍與放蕩

完全沒有自我的人...

天天只想要找那個"平靜",我不配當人,而是該為自己而努力才對

所以我很清楚我是個相當廢人

沒朋友也是正常,我也常常在想不需要,也是不被需要是常態

但我的"不想要"根本是反話,為了掩蓋自己寂寞與需要

不被需要,只是消極給自己安慰

因為自己知道超級大爛人

會離開我的人,才叫做正常吧

因為發現我是個很沒用的人,我總是這樣想的

而願意陪在我身旁,很多時候大概出自於無奈與包容

無奈地想伸出援手,但我還是關在那個腐朽的籠子中

我大概也想好,有一天只剩下我一個人時候

我只能選擇結束掉自己才是最好選擇

因為還是要說,連自己不想拯救的人....

現在的我,對我來說....都已經沒病感覺

說自己沒病,才是最有病狀態才對

大概我已經麻痺自己多麼沒用的人

所以,如果哪天跟任何人關係最好,有天背叛也好、利用也好、自以為關係也好、被騙也好

對我來通通都無所謂..因為我沒價值與值得可以那個"永遠"

不過我本身對於背叛、被騙就很薄弱

在我腦袋大概只有兩種,世界是很黑

所以遇上多麼怎樣事情,這都是自己不懂得做人導致

另一種就是那種夢幻、妄想、美好理想世界

但那種只限於瞬間性快樂與二次元有限限定

好像都是瞬間性(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