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斬除內心那些任性與無理取鬧的思緒

雖然我的天使(倫理道德),告訴不可以這樣

但我的惡魔(身體),不斷佔滿我整個腦袋

雖然我現實中自己,努力表現天使那一面

但內心卻不是這樣

也知道很多時候,都是因為情緒與思緒不斷暴走與失控狀態

如果真要完全照內心那些想法去走,大概連家人也不要我吧

我不知道要怎麼消除那些想法

每天都在跟內心兩派戰爭交戰,這讓我好頭痛

我也知道全部來自於 不安、急躁、焦躁、不信任、沒自信、敏感、自我意識過剩...等

要打破這些東西,雖然很簡單

但對我來說相當困難

我知道有人願意接納這樣內心的我

但我仍然永遠無法原諒自己的腦袋

而且,願意接納我的那些人....會斬除我內心那些烏雲

但下次,又會因一點點小事,再次瀰漫那片烏雲

又繼續麻煩著那些人....

不斷的這樣反反覆覆,會讓我覺得罪惡越來越深

無法讓自己贖罪感覺(咦)

同時,也要不斷向他人乞討正面能量,得到真正救贖

我真的很習慣依賴他人、隨我耍任性與無理的要求

 

ごめ、本当にごめ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