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5.JPG  

 

 

最近都是YOI的敗家物

發售日差不多從這個月開始陸續開始

下半年大概慢慢拿YOI周邊吧,雖然我還只是挑著買而已

還要加上,同人那邊...太可怕

我當然也只是挑著買,而且只要去逛虎穴就會完蛋(表示)

前幾天,我大概買了幾本日版本本,但大概六月拿到吧

今天拿到都是台灣這邊本子

我一直在思考,我會不會變成每個月在虎穴挖YOI本子((不要阿)

DSC_0011.JPG DSC_0013.JPG  

說來,我也發現雖然滿多人買著YOI本子,除了CP自己愛外

更重要是畫風傾向也不太相同

這個我想說的是,我可以看出每個人審美觀、觀點

但我果然對於YOI這部,最不喜歡是單純只用BL視角去看這一部的人

不過每個人都有喜歡權利,所我當遇到只有單純那樣喜歡的話

我會盡量避免跟他聊YOI相關話題,趕緊結束掉這話題

雖然我本子我真的是頭一次,在短時間收購這麼多((比不上厲害人,只是被自己嚇到)

DSC_0010.JPG  

我還是要說我是用"愛"的角度去看,所以很喜歡看讓人感到超幸福與感動本子

看封面就可以知道內容多麼動人感覺////

CP我完全不太在意的人,雖然多少會有最喜歡CP(那是種感覺偏愛)

但我本子發現都有買的,因為我就是想看他們幸福樣,讓自己感到幸福

不讓自己有寂寞感與空虛感,最近的我都在想有一天家人都不在

我要以怎麼心態去活著....

在想著我這一生沒有那一個人,能和我一起未來所有人生(滿腦都是YOI連結與思考)

如果家人不在那一天到來,我大概想要結束掉自己想法(如果真的做得到的話)

因為現在對於我來說...沒什麼意義

我也不會主動為自己人生規畫的人(真敢說)

等人賦予我的價值在哪裡的人....

自己身上也沒有任何長處與才能...

DSC_0014.JPG  

我不斷模擬自己沒有人在我身旁情況,為了怕那天到來...怕自己承受不起做出更發狂事情

更怕面對自己多麼需要人事實(你這人)

因為我光現在只要家裡沒半個人在家...我的內心就已經....

但我又很喜歡一個人做自己喜歡事情,相當矛盾就是

大概我現在沒有朋友狀態也有關係,曾經有和我相處過任何人

全部只要離開我視線範圍,我可以全部把大家變成陌生人...只活在我一個人世界的人

不過當有一個人,願意在我身旁...就以我方式,努力和對方好好相處就好

直到離開那一天,我會自動慢慢選擇忘記這一個人..尋找下一個人

沒有人就..在茫茫大海飄著就好

DSC_0016.JPG  

不過曾經的那些人,也絕非完全忘記。而是成了美好回憶...沉醉在曾經美好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YOI yuri on ice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