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0.JPG  

 

YOI同人真的越買越起勁(該住手)

最近真的該停手....

而今天終於與久違高中好友見面

我說真的好不像人類(咦)

DSC_0017.JPG  

雖然本來我都在發呆...無話可說....

最近我完全連說話感覺不會....失去語言感覺

但也感覺到我好像回到國中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真的完全不像一個人

沒有人知道我是怎樣人?只是默默坐在角落發呆一整天

整天腦袋也沒再思考啥麼....

也不跟任何人有來往(很像自閉兒感覺)

雖然外殼上是行動著...但不任何情緒在裡面

最低限度身為人類心臟跳動著(喂)

雖然這樣說相當誇張,但以前確是如此

不過話說回來,太久沒和現實身旁好好相處接觸、說話

我真的突然間...我不知在幹嘛....

坐在椅子~坐著~坐著~心神就漂走了

想說話,卻不知怎麼化成正確語言來答話感覺

怪自己真的太久沒好好說話,變成更不會說話

我都快變成跟啞巴沒兩樣

也不知道要怎和人相處,本來就很不擅於跟人相處的人

雖然本身就該認清事實,最真自己...是隱居者(X)

但也需要一個人陪伴就夠了...其他多餘相處(團體多人)都不需要

所以,到現在還能跟高中好友們...這樣相處,有很深的羈絆

真的相當不容易!!!!

DSC_0019.JPG  

跟他們在一起,我終於可聽到...除了與家人外,一般的話題(咦)

我想說意思,能有一個歸屬的地方...安心讓我窩在那 聽"人"聲地方

總有一天誰結婚了,更沒時間見面....現在就以前一年多...沒見面

DSC_0010.JPG S__1790048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yuri on ice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