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3.JPG  

 

 

 

今天好開心與好久不見親友(漾漾)出去晃晃

不過,最開心是YUI抽籤....我真的被嚇到

我想說娃娃應該不會中的!!!

DSC_0012.JPG  

沒想到是勇利你出現啊!!!!!!(大叫)

我內心瞬間興奮到不知該怎辦啊!!

很想大叫...但這樣太丟臉啊!!

重點漾漾你也抽..你沒有抽中其中一隻

我光一個人在那開心,哪好意思啊!!!!((你)))

而且,還把之前時也杯墊特典送我啊!!!

我今天突然間好幸福感覺((不)))

DSC_0009.JPG  

然後,還有我好像把自己當大小姐

叫堂弟幫我去超商領貨....我在家等(咦)

原本是我要自己去的,而他剛好也要出門...

而我想說我開車載他一起去好了

但已方向來說..很不方便,堂弟直接我幫你取貨吧

重點你騎腳踏車...這樣你有辦法嗎?((他還神速幫我做到了)

話說回來,我yuri共三抽,第一個是勇利娃娃

再來就一組兩個,可自選胸章..。因為剩下沒啥可選

就選小天使這對情侶

然後,剛好最後一抽隨機吊飾又是OTABE

DSC_0011.JPG  

說來,我昨天忘記拍維克多與勇利的枕頭套

我現在補拍一下~~

另外,我的左腳關節快廢掉((痛死)

下樓梯...完全是忍痛在走....((抖)

最近我又要照顧貓...有種累人!!

最後,今天能和漾漾隨意聊天,我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yuri on ice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