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邊確實買得不少,也不知道要怎麼整理

但我是無法停止我這種行為,一開始單純為了喜歡而購買

漸漸長年以來,參雜許多因素來安撫自己

大概算是一種病態吧

但是,一開始不支持買這些項垃圾東西,我只好努力藏這裡藏

這種原因開始...怎麼買也不會滿足也有,因為沒法好好地喜歡東西

盡情地、安心地好好買~發洩一番吧?(這種比較像藉口)

然後,再來就是與一些同好喜歡比較心理也有

(本身性格就有不想輸在內,但不愛正面自己去和誰比較..更討厭更我下戰帖的人。除非你跟我很熟)

不過那邊只是主因,因為只要心理健康狀態的話....((但我很少在健康狀態~被打)

我很想停止我這種沒頭沒腦行為,

如果,沒人阻止我去購買這些。我反而會買得比較少? 雖然還是會買?

但至少不會覺得怎麼買都會不滿足狀態?

一切是我的猜測

怎樣都好..我好累!我只是希望可以不要管我房間像垃圾堆(都是各種周邊囤積)

再來,讓我買得更兇原因。因為內心太過於空虛與寂寞

我一直在做惡性循環事情..在這種情況強烈阻止我喜歡事情

我只會更加叛逆與反效果...因為我的內心得不到真正解放

只會對於阻止那方更加怨恨,但也不敢反抗原因...因為怕會有殘事發生

雖然也知道隨著時間,一定會造成兩敗俱傷..只是時間早晚問題

也只是我的想像而已,如果是我自己擅自停止...我也只是唾棄自己所以喜歡事物

到那時我...人、事、物,都會說不感興趣,因為不管喜歡啥都沒用

我的興趣太花錢了!!! 對於其他日常事情本來就很少感興趣

----------------

再來,就是我一輩子被害妄想症。永遠不會消失....

只要長輩對我的憤怒、亂遷怒...可怕、威脅對著我

或者有時要我陪在他們身旁

我腦袋只有揮散不去可怕事情發生或者過往曾經發生事情

我怕在他們身旁晃來晃去,就是在怕他們又....

我只想逃、還是逃、逃~~(要逃去哪)

雖然這樣這樣說,也不是真的逃....因為是自己家人

不過,我知道親戚、朋友、或是較熟認識的人

同一個環境,都會努力護著我,我所想做事情...

有時,我都好想哭!!一直偷偷暗地裡幫我想辦法

只是為了內心讓自己舒暢一點,但也不會傷害自己家人狀態下

我就是不想傷害,也不想破壞自己喜歡事情、行為

 

 

溝通這塊,我很早就喪失。也早就不容許這麼做...

就算現在稍微看似改變,其實沒啥變化

自己很容易被過去恐懼腦海揮散不去

對方看似改變瞬間,我同時思考哪裡不對勁(這是假的)

等待我好幾天,我容許自己相信一點點...但很快看到破滅

我還是放棄與卻步....

本身性格就已經很難溝通的人.....不擅長把腦袋東西換成語言的人

只會用眼神透漏,但是他們最不會觀察超細微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