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9.JPG  

 

 

我今天終於拿到飯店YOI壁貼啊!!

說真的我不知貼哪比較好?應該說捨不得貼阿...

而我感覺要買最大尺寸是否更好,但很貴阿~~

我買中尺寸(約二十公分)的!!還只是挑著買

我目前只有貼飯店服務生版的,而另外一款餐廳服務生版我在猶豫要貼哪啊!!!!

另外,我也我稍微玩一下自己床頭啊!!!

DSC_0027.JPG  

也有買一整盒飯店YURI立牌、幾本YOI本本

其中有一本超級厚,還附贈小說PAPER

DSC_0030.JPG DSC_0032.JPG  

第一次買那種好獵奇又特殊PLAY啊!!!

我看到說真的有點驚恐WWW

義眼的PLAY、把維克多其中一條腳邊吃掉邊做、

狂注射勇利的XX與麻醉針讓....懷孕再切腹←根本沒懷孕,其實是..勇利的..

總之,第一次看這麼病YOI本子,但我只是好奇心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I Yuri on ice 動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