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1.JPG  

 

首張放這張被我切爛的蛋糕,不過這是昨天的事情><

昨天完全是我高中好友幫我慶祝的,去唱KTV來慶祝~

我老實說不知怎該怎說....

因為好久好久沒見面,忘記那原本自己

我一直感覺到自己好病,朋友不斷各種方式取悅我

不過,過去我們相處方式就是總是許多歡樂與正面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xN太久沒這樣氛圍相處型態

讓我好恨好恨好恨好恨自己,很想去殺害那些帶給我不開心的人

因為,那種人...讓我忘記自己樣子!原本單純帶給歡樂的自己

而我們是晚上去唱KTV直到十一點多

我很想停留那一晚短短三小時時間,感覺就像是灰姑娘過了十二點後

就必須要離那地方不可....

知道嗎?我回到家後,一躺下...我的淚水擅自像瀑布一樣落下

我老實說,我沒有特別感到傷心情緒...只是腦袋殘留在那美好時刻中(是快樂的!)

我真的是太累,當下沒時間思考自己身體反應是啥....只是在哭,也睡不著

但是隔天(也就是今天),還跟親友約好的...我在想該怎辦

我難道要這種情緒與那張醜陋的臉去見人嗎?

而回到家時候,朋友問我開不開心嗎?我腦袋老實說轉不出....

這是啥感覺?因為實在太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這種感覺我真的忘記了!!!!

隔天起床,我全身腰酸背痛的..我明明只是在KTV包廂活動啊!!

這到底怎樣...大概真的太久沒出去,完全沒運動吧(這樣不行啊)

2018年3月圖_180310_0047.jpg  
(我想放一下這張勇利女裝,我沒買這本...超懊悔的...因為我在猶豫,但最後沒買...)

今天和大貓見到面!!哈哈~~大貓的春歌挺可愛啊!!

我覺得跟你自己自拍照完全不同啦

然後,跟網站感覺也不同,嗯嗯嗯..本人感覺很好

只是我真的太久沒有和人好好相處(我有病啦)

我需要在更多時間,慢慢來...但同時也知道不行!((現實情況)

還有我會顧忌要是有親友在,我就會想不要占用過多時間////

DSC_0075.JPG

另外,今天主要跟阿夜(貓耳勇利)同行~隨便走走晃晃、聊聊!!!就這樣過一天

再還沒與阿夜碰面之前,我老實說我內心有些不安...但我知道這樣不行

所以自己告訴自己振作,先跑去認了其他親友去、逛A店..整理好自己情緒

DSC_0067.JPG

這個手提袋超棒的,我說真的~!!!裡面有內袋喔!!牛仔褲的口袋是真的

DSC_0068.JPG DSC_0070.JPG

(這甜食有夠小的啦)

DSC_0071.JPG

DSC_0072.JPG  

當我一個人到處晃,當然我會在意外界眼光...

雖然我裝作眼前事情,但多少知道被些不認識路人甲...對我閒言閒語?(反正,我是怪人這是沒辦法)

我也太久沒出去,所以是自己問題

然後,明天終於可去拿大部分訂購YOI 演奏會的周邊了!!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