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病態中自己很清楚

但也不能總是麻煩我所熟悉網友,我也只是剩下極少數可以稍微說

雖然,我也不是要得到什麼?只是單純想說而說而已

不然,就是說些那些沒頭緒自嘲瞎話,利用這樣...讓自己內心好多

有種苦中作樂吧!!!!但總比直接說出"情緒"話來的好?

我是這樣想..因為一直那樣,會一直漩渦裡面轉個不停

不過,我還是想要有人陪我說些那種天方夜譚話題

一起消滅世界,你來吃掉我啥麼的....等等之類話

陪我演一齣超中二聊天模式(咦)

我多麼不正經.....

最近只要因某種事情發生,我就會發作...

那種事情,是我的わな。

發作中的自己,都希望別人快點殺了我....好想替自己解放

如果可以不用和很多一起合作做事與相處就好

我又陷入過去輪迴中,

遇到與過去相似(但不是因過去事件感到怎樣,是不自覺性),也或許是被害妄想行為

讓自己陷入可怕黑暗深淵裡

最近自己甚至胸口中心都超痛!!!!

我為了不讓自己不舒服,直接伸手進自己衣服中,用消腫油塗抹動作

減輕這種疼痛感覺,不然我無法正常掩飾自己內心那想法

還想要頭去撞牆,想讓自己清醒一點

也不能跟自己自認為喜歡的身旁熟悉的人說,因為絕對無法理解...先生氣再說吧

而我也沒正式好好說過,我到底病的多嚴重。

我自己也說不出所以然來,因為太多了....多到不知哪種開始一直到現在

已經全重疊豁在一起而已,囤積只有一堆複雜難受感覺...只想拿刀刺穿心臟

我必須快點自行暫時修復才行,不然再來更嚴重失憶狀態

那種失憶,會無意識做出自己不知道蠢事,日常我就已經蠢事做得更多...(自己做的蠢事,只有自己感到有趣啦w)

但,那種更扯超出常理那種..會被自己嚇到那種,把自己喜歡東西與重要東西給..

雖然目前,還沒真的把喜歡東西給...,

但在這幾年來偶而短暫選擇性失憶把些必需品丟掉行為真的有,

雖然下一秒有意識過來,我手上好像有啥東西不見。我只記得剛剛我在做啥?怎不在手上啊?

到底哪去?我怎沒記憶?我剛剛有做了啥.....最後垃圾桶一望,我才發現....

為何不是自己進垃圾桶啊!(喂)

自己一直惦記那一天,神明說我心結太多...多到自己無法解開這件事,

由於我這樣七情六慾,無法正常跟人面對說,都跟我說就好,記得要來我的廟宇走走?

雖然這件說來說信不信?玄不玄?對於現在的我來說都好了,雖然實話半信半疑

至少,有一個人(?)這樣對我說...能稍微讓我有個慰藉?

不過也僅此那天發生的一件事過,就沒有後續.....但這樣一句話足以讓我一直想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