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有種會誤會感覺,因為"喜歡"有很多種

但不管是哪種都是一樣就是了

對我而言,"喜歡"一個人很重要

如果我沒法"喜歡"這一個人,我是很難跟他相處

老實說,最後我為了維持關係...就只是演出一齣戲。

甚至,演變成(好的)利益關係。但不傷害人為前提,我討厭那種事情

問我為何不直接結束這一段關係,那是因為怕寂寞

因為自己人際很差,既然有人送上門了

相處上也不會不順利情況下

如果,完全不順利..我當然馬上斷了這關係。

只是如果對方要是牽扯我..甚至找麻煩,我真的會很想拿刀砍他

那種在下去,要逼我把內心憤怒與怒火爆發不可....我相當討厭正面衝突的人

我的態度都是冷處理的人,本身性格外在上都是很冷的人

不管哪種情況都是冷啊!!哪種情緒都是差不多臉吧(不熟情況下)

只有對於真心的才會展現出內心自己吧!關於這點,自己看不到自己表情...所以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能肯定是。不熟的人..說好幾次我超冷淡與冷漠。

話說回來,我還沒說標題相關內容...再說被喜歡之前,先說我自己喜歡情況

因為多數情況,都是自己去喜歡哪一個人...。但,我很清楚我喜歡上的人都是被放在眼裡

而我卻是心甘情願的人,我真的是被虐狂

遇上又會欺負我的人,我到最後會想把對方處理掉吧...((很認真地說)

現實是有這樣的人,但我沒這勇氣

我永遠內心太清楚自己喜歡對象,永遠只會把自己搞死的人

所以,我是個不能戀愛的人。也不會有人喜歡這種的

而被喜歡情況下,我老實說....不在我眼裡。但是就前面說過,跟他好好相處

只是內心空洞還是空在那就是

而其中,有一位自己親戚表妹。相當喜歡我...完全是我從小都陪他玩關係

我與他年紀差,是有些距離....

所以他還是小小孩時候,我純心找快樂(內心空虛與痛苦吧)來玩小孩(你追我跑遊戲)

當時,我並沒有奢望他長大後。會記得我...會喜歡我

小孩只是想找伴玩而已

但是...多年過去,當他來我家。他第一個就是衝到我房間找我

或者,出去玩時候,也是黏著我不放

不過,先說我對於家人與親戚情況是不同...

因為在家自己還是比較輕鬆,這時被喜歡是很幸福事情

只是,從來沒想過有人可以喜歡我到對我搖尾巴!!!(沒有尾巴啦)

雖然高中時候,也有個很喜歡我的人...

但我覺得他讓我很不安,他的心並沒有完全攤在我身上感覺

我也沒完全乖乖接受狀態,我怕自己受傷

(雖然他來我家一起過夜、鼓勵我、為了我努力讓我快樂)

回歸正題,我的表妹....喜歡我這點,我感到很安慰

但過去,並沒有和他同房間過夜過。原來他是真心這麼喜歡我

讓我瞬間有點恐怖.....我的無意識行為與習慣

他也會想和我一樣不可,而我會希望他照自己就行

請做他自己啊!!!! 還有我對他說過話,他居然這麼聽話....((我嚇到)

但我又不想願意太直接表達,怕被討厭(瞬間在思考要怎樣說比較好)

還有,到年紀越大...我的熱很難表現出來,對他冷也怕覺得我是否厭惡他

真正的糟糕自己,我不太想在他面前表現出來

只想給他我是會照顧他、對她好、對他熱情與愛的人(你)

適時好好告訴他正確的方向之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