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怎樣可以忘記一個人

明明我與他不是很熟的人,只是單純在一個空間相處

我已經並不想相處,更不想碰面更好

但又不能不見到對方臉,要我是否討厭?

那正好相反,正因為喜歡想和對方好好相處

也因為喜歡,無法好好和對方相處

因為性格、習慣、思維各方面完全不同

更重要脾氣與某種言語最大攻擊的武器,成為我的弱點

是我的致命傷,也是我的創傷

從小一直都是這樣,現在也是

所以,面對"脾氣與某種言語"我老實說就先死一半

但我老愛逞強,告訴自己不在意。身體在意的要死

一開始因為逞強,所以真的沒有事

但時間久了,我就變得更加神經質、僵化.....

反正就是越來越有病

一開始我可以完全暫時抽離,別人給我厭惡情緒

就是時間久了...別人的情緒會漸漸吃掉我整個身心

就算對方已經不想這麼做,全部也已經來不及

因為我的內心與身體記憶就像一塊海綿不斷吸收

而我這塊海綿只有會不斷膨脹,直到變成我變得更奇怪而已

我一直期盼自己發瘋那一天,但這十幾年...我還是沒發瘋

這是因為還有離開一個環境時候....也是因為本身"抽離"天性還在

只是我目前抽離這技能薄弱不少,但我還是會努力去增強它

不然,會直接被人說我軟弱。我自己會更受不了...想毀掉對方

有誰陪我一起消滅這世界

我的精神狀況一直不是很好,總是每周去牙醫時候

等待時間,是我陷入最可怕時候....完全僵化

為何我會在這個世界...我到底為了啥麼而活、為何我是人類,我好討厭當人類之類想法跑出來

還有,睡覺時間也是如此。

反正我是一個人,就殺了我吧,不對!還是我想先毀了世界更好吧

離開這世界吧......安詳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