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8.JPG

 

我昨天終於收到piyochan啦

收到第一反應,我好畸形喔喔((笑倒))

DSC_0116.JPG

(我拍得有夠糊的)

然後,有一張...更正紙張,就算寫製作寫日本..也不太會信WW

因為這太畸形(笑死)

DSC_0118.JPG

然後,最近收到一些本本和隨便買日版漫畫

DSC_0111.JPG

DSC_0114.JPG

另外,今天早上去幫一位好幾年沒見親友,教些簡單的日文(N4左右)

我發現一件事...就是讓我很開心啊!!!!

也讓我稍微增加一點點小自信,順便複習前面文法、用法、單字

我的日文很爛,而語言只要不碰就會忘記(這是正常)

所以,教人可以順便複習與加深印象!!

能幫助她,真是太好了

順便把我有試題本,直接送他了!!

為何學日文、教別人日文、有老師上課學日文,我會比較開心哩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