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9.JPG

 

這兩天我很開心,謝謝親友陪我出去晃晃啊!!!

週六去看看台中開幕不久鳶日文書店

真是好地方,光環境就可讓我平靜不少

不過在那我是沒買書,只是逛逛看看

而跟親友最終果然專心在看占卜、心理學類書籍。只是變成日文版而已

下次還有再去,我想去買那本好好研究

而那天算是推YOI給親友,我好開心

雖然是從同人開始,親友原作動畫根本未看(大笑)

不過,說來我YOI同人真的太多...停不來我!!!

下午趕場去A店買點書籍與逛逛,車子我停太遠(這人)

這天最開心還是要說分享YOI維勇之間自然互動

我自己推薦大概是自己覺得很棒(有趣),又可以帶來歡樂本子

虐本的話,也是有的。但最後絕對HE不可

而今天跟其他親友第一次日K,好緊張與興奮

不過那地方沒地方停車,是最讓我不方便

雖然我最後請妹妹開車載我去,要是我自己開去...絕對找車位找到發瘋

能唱動漫歌是件開心事情,雖然我沒練習過日文歌曲

所以不太會唱(這人),但是唱得很開心

老實說...一開始點的歌曲,是我算是能唱的歌(但還是很爛就是,因為音好高好快)

從以前到現在...不自覺常聽曲子與當下亂亨...

然後,歌王子歌曲是最讓我開心時候

當唱起歌王子不管哪首曲子,不自覺要跳起來感覺(洗腦了)

或者演唱會看太多...不自覺想學他們(聲優)!!!!  已經灌進身體那感覺

雖然實際是亂跳(手舞足蹈亂揮、亂動)

但就是超HIGH啦!!!!!!

這次很感謝親友聽我很下手唱著每首動漫歌曲~~(哈哈哈))

日常沒再練歌的人(被打)

雖然我前兩周開始稍微練習幾首...但果然是不行

而唱日文與中文歌,除了曲風不一樣外..唱法也不太一樣

還有,最困難的是..我的舌頭不靈活這件事...只能多練習(唱日文)

在唱歌時候,我腦袋大概有原唱樣子...大概要怎樣....但實際我是不行

說來,我連中文歌~快歌或唸很快..我也會這樣(舌頭打結)

更何況是日文沒練習或練習不夠..就會跟不上,這時快速帶過

而每首歌每一段一段之間幾乎不讓人休息(好累)

我本身氣很短,很快就想休息....((沒在運動,沒肺活量)

然後,唱真珠美人魚的歌曲。快笑死啦~~

未命名.png

明明是日文版,我們卻唱中文版的....不管字幕上日文歌詞

雖然我到另一首是有一半日文、一半中文交換唱一下

而唱真珠美人魚,唱中文版已經算是本能...是大家兒時記憶!!已經烙印我們心裡

那時對於日文根本一竅不通...雖然我是有嘗試跟著影片亂唱(日版的)←這是好幾年事情

這次主要唱得幾乎都是二次元偶像作品歌曲居多

歌王子、i7、Trigger、星歌....其他(只是挑個幾首)

這次也只唱三小時而已,所以不是很多..感覺往後可以加長時間的

如果要把想唱的曲子,全部唱一遍是不太可能~~~

144038.jpg

話說當某幾首歌王子曲子,有動畫畫面...我內心蠢蠢欲動!!!!

好想衝到前面緊緊抱住螢幕(住手)

うたプリ最高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