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這樣上演幾百遍都不膩戲碼

總是考驗自己壓抑能力高不高

雖然那是錯誤方式,但也只有這樣才有辦法待在這

長期這樣我早就不知病成怎樣,但同時又有抽離能力

問我為何要這樣壓著自己內心想法與情緒,為了避免衝突與麻煩

總是那種滿蠻橫與不講理,何必需要...

現在自己已經不是小孩年紀,但我一輩子都是長不大小孩

我也不願自己長大自己

永遠學不會正常人遇到事情,要怎麼適當處理與解決

腦袋知道要解決,實際我適什麼也不會做..只會裝死

所以說是自己是小孩吧

腦袋清楚一點用處也沒有..

不對! 以前我就很清楚自己..只是個沒用的膽小鬼

如果真要改變,就是選擇離開這個環境

不然,就是找到對的人,但這個一定被說太天真吧

自己的路要自己選擇與前進,才是正確的吧

對我來說,卻不是這樣想..雖然也不否定這想法

不對!! 這是現實的殘酷不得不去不否定

但我願選擇甘い考え方,因為這樣我內心才會有快樂

沒有快樂,我只會繼續沉落在大海中

內心很多事情,很清楚....但也不是很清楚...(咦)

太多、多到自己不想去理解....

應該這樣說知道這樣(是種感覺),但我無法轉化成言語(去理解)

也因為太多...無法去整理,乾脆不要再去思考我腦袋裡東西

思考了,我只會更加不舒服。

只要被人說我啥麼都不知笨蛋與天真,把自己順勢推向黑暗深淵(你)

繼續隱藏真正內心的我好了...隱藏本身就是潛能

現在對於任何事情抗壓性低,根本不是因為這件事本身....只是過去自己太多事情與煩惱囤積來的

但我不想讓任何人發現,所以在做事情時候..要是不順利,我身體會僵化、腦袋會無法運轉

同時,很清楚...我怎這樣處理事情、做事情好廢物!!!!!!

事情本身與關於"人" 哪邊最會影響我...當然是"人"

外人看到我..以為在害怕這事情本身吧

我在害怕根本對於這事情背後相關於人們啊!!!

我一點不在意這事情我有沒有做好,我超在意別人對我在這事情..成果如何(很清楚自己能力到底在哪)

自己腦袋已經走完結局,而在那害怕....(咒罵自己沒用)

如果問我要為自己事情努力而做好...這個只有喜歡事情!!! 但那通常我直接與自然表現當下任何情緒

但是,碰到"人",我就是無法..只會被情緒勒索與許多東西綑綁著

阿..我這樣說,大概正常人會說..那就增強自己能力就好對吧

反正,任何想法與做法都不是絕對的,而是相對的

但我不想管這麼多....

說來,今天胸口又再痛,這痛感好像比之前還不一樣

感覺就像是被啥東西刺到感覺!!!!(苦笑)

當下再想...完了,因為我手上有解不開事情再弄

不能在這時候,因為心理影響生理不舒服..把自己推向更深的深淵裡

問我怎不去他人,是因為我問了˙..會被說啥...與難堪

然後,要訓練自己臉上表情(這是最困難阿)

放心,我會強迫自己的...強迫不了就裝死,連累大家一起吧(X)

 

然後,這篇文我原本想講不是這些事情..一下子被我講偏了...

腦袋太多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