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真的隔了好幾周沒發文,但也不是沒敗家

只是覺得沒啥東西,但是預計兩周後應該會來拿某敗家物

但要看那東西實際到貨時間,下周是發售日就是

我期待很久...而那商品衝著特典才去購買的

先不說這個,最近我去了那地方.....

之後,我發現果然對我沒有效的啦

不如說會是騙錢比較快,我腦中對於人不信任感與不安全感就很高

還要跟陌生人講述自己有關於自己事情

而且,當下親自用嘴巴說的內容,根本都不知在說啥...

完全是無法把我內心感覺(語言)東西表達出來

只是,亂七八糟內容。像是一般煩惱點...但其實自己很清楚我想講不是這個

抱歉!我沒辦法....(我不自覺保護自己)

雖然我試圖說出些不科學話時候,對方相當驚訝.....無法理解

要我解釋我也說不清....

而且,我老實說...我幹嘛來這裡.....算了!就單純發洩好了

同時,試探對方能說出啥麼....哈!果然也只能在常理範圍內

不過! 他有一點說出我問題...我倒是能信一點。我真的在保護自己

超級保護自己的人,但當她問我為啥...我很快無視掉...跳掉了

(不過,我本來就知道我一直在保護自己這件事)

問我也不知道!!!!!! 

過程中,稍微提一下自己想做的事情與迷惘、稍微一小部分人際關係上

反正,得來反應就是那些啦......自己在她反問我為何? 我很快就告訴主因

主因自己很清楚,所以我來是浪費時間,還有試探心理(好奇心)

說好聽一點,就是找人說話!!不過這也是事實...沒有對象說話...人會發瘋這件事

順便,讓自己暫時回到一個正常心理自己。但環境不改...我這人很快繼續發瘋

這次就算是花錢跟人說話吧!!!!!

我的結論,自己還是扮演一個像是正常人就好

不管誰踏進我的內心,我實在沒法說個所以然來

也覺得相當危險!!!!!

我根本不知自己到底是誰?!!!!

阿對了!!  話說回來,最近買的病態人格趕快看啊!!!!

 

另外,最近看新番。居然會讓我有想吐感覺.........

有幾天,我暫時休息!!!! 但不看真的不行!!! 我沒法麻痺自己

一直感覺我把喜歡二次元丟得更遠感覺...................

但不能真的丟掉,我會失去支柱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