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55.JPG

 

 

 

今天我終於入手月歌 隼的化妝品了!!!

這人三種都買,超美的啦!!!

而且,味道好香喔喔!!是特典卡味道...很快地就會消失了

DSC_0162.JPG

說來,特典拿到這三隻角色,算還可以XD

雖然沒有拿到最喜歡,但還是喜歡的角色(抹臉)

DSC_0159.JPG

然後,一樣商品附一張隼的明信片,我對於背面有些意見

DSC_0163.JPG

就是印刷沒印好(?)...條碼會覺得卡一半感覺,不然乾脆在印下來一點

(消失狀態更好,部過這樣myth kiss會消失啊)

拿到這些商品,我真的會拿來用嗎?(懷疑)

護手霜與唇蜜,我大概會用...保養上!!

但是腮紅我就真的用不到了,因為我不太喜歡化妝

而說到化妝品,讓我想到最近下訂了YOI的保濕系列保養品

那外盒設計美的嚇人!!!而保濕的東西,我的膚質是最需要(但永遠還是乾死人的人)

下周開始,才有一筆我超期待周邊!!!  BL的DVD。但我大概沒打算上傳吧??(再來一些YOI本本←到底買了多少本啦)

但不自壓自己有辦法用電腦看嗎(深思)

------------------

另外,最近買了這本生日占卜書。還是日文版本的...(逼自己讀日文)

雖然我小時候國小就有看過這類似書,但每種版本寫得真的不太一樣WW

買這種書,大概一般人覺得我有病吧!!蠻浪費錢的...

但我就是喜歡這類書籍,喜歡研究與分析...你問我信不信,我永遠只會說半信半疑

或者說拿來善加利用在實際現實生活(成我的參考值),來保護自己與安慰自己

占卜類書籍,當然還是先從朋友下手與身旁遇過的人....

書上內容與我實際和這個人相處感覺,有多少落差與正確性

DSC_0165.JPG

DSC_0166.JPG

DSC_0167.JPG

拿自己來看,性格那邊...確實如此。

我這人好奇心很重又喜歡學些奇怪東西,完全不用這本書....我只是在驗證

另外與人相處上,完全就是自然而然。好無壓力.....那樣!!

你走了就走吧!哪天回來再相處...

但這個要有先決條件,就是我沒把這個人情放太重情況

這本書還有其他補充就是,我沒有拍出來。←我的最大缺點部分...情感容易受影響

這本書還有分戀愛區塊,但我就沒拍...內容上,目前與朋友相處來參考而已

但內容上也是差不多....不會太過於強壓於對方之類,自然而然就是(這是期望,而去執行。當沒做到...會想砍自己)

我這人多需要自由自在空間啦WWWW但是同時,給予對方也是如此WWW

大家開心與自由相處就是!!! 最好狀態

對於工作那邊..老實說,跟那本書內容說得差不多

只是重點現實職場我這種人不適合啦

教職老師類工作啊....不可能啦XD

但我是真的喜歡教導類型的人,會因對方性格與習性、學習方式、他的嗜好、怎樣容易吸收方式,而努力去思考

當我想破頭,對方還是不懂...感覺自己很沒用(抹臉)

說到這裡,我只教過某一個星座,我發現一個點....啥麼星座有一個固定學習模式與思考模式

要是我能給我一個機會,去教導不同星座。感覺自己應該能展握啥麼

但學習方法,完全跟性格、思維有很大關係

在教導這個人之類,先了解這人性格,自己有沒有辦法接受....不然會先碰壁(?)

不過這只是我假設性問題

而跳回我教過那星座,我發現...是我最不擅長的。但我大概也察覺他們根本就不需要人教

硬是要教的話,直接把他們丟到那個環境就行,不太需要說方法..不然反而,本末倒置

這是我的感覺.....。如果反過來,要教我的話..他們的方法,讓我根本不懂。(除非照課本基本樣子)

然後,要是那星座脾氣很差的,對方大概就生氣吧。 他們大部分,教一次你就要會類型

所以,我不太會找這星座,去問我不懂東西...只有想死而已

不過這星座朋友身旁最多,.我隨時注意這人脾氣波動..居多。

要教我這種,一種是最笨蛋(淺顯易懂、徒法煉鋼)說明方式。(雖然內心可能會有點煩,快點講重點嗎?但能聽懂)

另一種,你有辦法讓方法變得超有趣!!!!配我的興趣的話((那只會感覺我在玩了xd)

最後一種,最難施行....簡明扼要這點,因為我腦袋思維模式很怪,要很了解我才有辦法。

只說個點..(突破我真正瓶頸)就會了

我該回正題啦!

克服那邊....我老實說還沒好好看,稍微看一下的話

大概是我擅自放自己情感與想法給對方太多...

同時又不想被討厭,說出了啥?做出啥?....最後弄得亂七八糟,反正就是失控

覺得自己糟透了....

我這人變成想搞自閉,不想接近任何人,不然又會傷害他人與自己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