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自行搭訕!
三月的獅子II/食戟之靈 第四季/罪人與龍共舞/阿宅的戀愛太難/銀河英雄傳說/Niladmirari之天秤/Butlers千年百年物語/奴隸區 我與23個奴隸/Caligula/宇宙戰艦堤拉斯/3D彼女/鋼琴之森/東京喰種RE/多田君不戀愛/女神異聞錄5/惡魔戰線/和風喫茶鹿楓堂/妖怪旅館營業中 ★☆★☆★☆★☆★☆★☆★☆★☆★☆★☆ ★☆★☆★☆★☆★☆★☆★☆★☆★☆★☆★☆★☆★☆★☆

DSC_0155.JPG

 

 

 

今天我終於入手月歌 隼的化妝品了!!!

這人三種都買,超美的啦!!!

而且,味道好香喔喔!!是特典卡味道...很快地就會消失了

DSC_0162.JPG

說來,特典拿到這三隻角色,算還可以XD

雖然沒有拿到最喜歡,但還是喜歡的角色(抹臉)

DSC_0159.JPG

然後,一樣商品附一張隼的明信片,我對於背面有些意見

DSC_0163.JPG

就是印刷沒印好(?)...條碼會覺得卡一半感覺,不然乾脆在印下來一點

(消失狀態更好,部過這樣myth kiss會消失啊)

拿到這些商品,我真的會拿來用嗎?(懷疑)

護手霜與唇蜜,我大概會用...保養上!!

但是腮紅我就真的用不到了,因為我不太喜歡化妝

而說到化妝品,讓我想到最近下訂了YOI的保濕系列保養品

那外盒設計美的嚇人!!!而保濕的東西,我的膚質是最需要(但永遠還是乾死人的人)

下周開始,才有一筆我超期待周邊!!!  BL的DVD。但我大概沒打算上傳吧??(再來一些YOI本本←到底買了多少本啦)

但不自壓自己有辦法用電腦看嗎(深思)

------------------

另外,最近買了這本生日占卜書。還是日文版本的...(逼自己讀日文)

雖然我小時候國小就有看過這類似書,但每種版本寫得真的不太一樣WW

買這種書,大概一般人覺得我有病吧!!蠻浪費錢的...

但我就是喜歡這類書籍,喜歡研究與分析...你問我信不信,我永遠只會說半信半疑

或者說拿來善加利用在實際現實生活(成我的參考值),來保護自己與安慰自己

占卜類書籍,當然還是先從朋友下手與身旁遇過的人....

書上內容與我實際和這個人相處感覺,有多少落差與正確性

DSC_0165.JPG

DSC_0166.JPG

DSC_0167.JPG

拿自己來看,性格那邊...確實如此。

我這人好奇心很重又喜歡學些奇怪東西,完全不用這本書....我只是在驗證

另外與人相處上,完全就是自然而然。好無壓力.....那樣!!

你走了就走吧!哪天回來再相處...

但這個要有先決條件,就是我沒把這個人情放太重情況

這本書還有其他補充就是,我沒有拍出來。←我的最大缺點部分...情感容易受影響

這本書還有分戀愛區塊,但我就沒拍...內容上,目前與朋友相處來參考而已

但內容上也是差不多....不會太過於強壓於對方之類,自然而然就是(這是期望,而去執行。當沒做到...會想砍自己)

我這人多需要自由自在空間啦WWWW但是同時,給予對方也是如此WWW

大家開心與自由相處就是!!! 最好狀態

對於工作那邊..老實說,跟那本書內容說得差不多

只是重點現實職場我這種人不適合啦

教職老師類工作啊....不可能啦XD

但我是真的喜歡教導類型的人,會因對方性格與習性、學習方式、他的嗜好、怎樣容易吸收方式,而努力去思考

當我想破頭,對方還是不懂...感覺自己很沒用(抹臉)

說到這裡,我只教過某一個星座,我發現一個點....啥麼星座有一個固定學習模式與思考模式

要是我能給我一個機會,去教導不同星座。感覺自己應該能展握啥麼

但學習方法,完全跟性格、思維有很大關係

在教導這個人之類,先了解這人性格,自己有沒有辦法接受....不然會先碰壁(?)

不過這只是我假設性問題

而跳回我教過那星座,我發現...是我最不擅長的。但我大概也察覺他們根本就不需要人教

硬是要教的話,直接把他們丟到那個環境就行,不太需要說方法..不然反而,本末倒置

這是我的感覺.....。如果反過來,要教我的話..他們的方法,讓我根本不懂。(除非照課本基本樣子)

然後,要是那星座脾氣很差的,對方大概就生氣吧。 他們大部分,教一次你就要會類型

所以,我不太會找這星座,去問我不懂東西...只有想死而已

不過這星座朋友身旁最多,.我隨時注意這人脾氣波動..居多。

要教我這種,一種是最笨蛋(淺顯易懂、徒法煉鋼)說明方式。(雖然內心可能會有點煩,快點講重點嗎?但能聽懂)

另一種,你有辦法讓方法變得超有趣!!!!配我的興趣的話((那只會感覺我在玩了xd)

最後一種,最難施行....簡明扼要這點,因為我腦袋思維模式很怪,要很了解我才有辦法。

只說個點..(突破我真正瓶頸)就會了

我該回正題啦!

克服那邊....我老實說還沒好好看,稍微看一下的話

大概是我擅自放自己情感與想法給對方太多...

同時又不想被討厭,說出了啥?做出啥?....最後弄得亂七八糟,反正就是失控

覺得自己糟透了....

我這人變成想搞自閉,不想接近任何人,不然又會傷害他人與自己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皋紗 的頭像
皋紗

x二次元世界x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悠羽
  • 天哪! 白魔王好美!(重點誤)
    其實之前我一直在猶豫是否要入手,不過我一樣不怎麼常在化妝,連護手霜都很挑,所以就沒有購入了! 不過有明信片真是吸引人啊!!(重點又誤XDD)

    讀日文啊~ 我也稍微該念點書了啊!! 去年考過N2了,今年打算來考個N1,但是已經懶懶散散過了半年,幾乎沒念什麼書啊!!年底就要考試了,完全沒辦法集中啊!! 不過對我來說看動畫和聽抓真的能增加日文能力!(被打)
  • 真的很美!!!!((無誤

    我是完全沒在化妝,也不會。
    護手霜麻....只要不要味道太重,沒味道更好...大概就沒問題
    明信片真的很讚!!! 說來,那特典卡香香的

    哈哈日文嗎? 悠羽N1沒問題的,我的日文完全不行....但就只是想看懂而已

    拿動畫與抓馬真的是可以練聽力好東西。
    我是完全弱到爆掉

    雖然還是有去補習班學中,但也只不過聽日本老師講話與聊天(實際上...我根本沒啥開口機會,也不知怎樣說)

    皋紗 於 2018/06/17 17:15 回覆

  • 悠羽
  • 其實之前一直想說去補習班學習日文,但是我的工作需要輪班,完全撥不出時間啊!所以我只好買書回來自學了! 實不相瞞啊!去年的N2考試我的聽力和文法部分拿了滿分,但分數全部就是在閱讀測驗的部分被拉下來了!! 這表示我的閱讀能力還不是很足,於是今年就除了動畫補助外,就是多看日文小說,想說這樣應該日常不想念書時可以稍微補強一下! (好吧!就是想要有個偷懶的正當理由XDDD)

    話說,學了這麼多日文,幾乎沒有什麼機會可以開口對話,真的只能到日本旅遊時才用的到!!(平時工作職場上根本用不到) 不過真的日文多少有點底子到日本真的比較不覺得害怕與茫然!!嘛~總而言之,真的要開口對話只能去日本啦=ㄦ=
  • 輪班啊?! 晚上也不行嗎?還是說不固定???


    那那種可以隨時更改時間那種???主要去練習說日文就好?讀日文靠自己就行?

    聽力滿分好厲害XD 我沒考過N2,也沒這勇氣的人。(只有三年前考N4)

    雖然一直在看N2文法書,有時也會看一下N1的文法(咦)

    ↑會看N1的文法,主要是補習班的雜誌內容有出現..只好去看點N1文法。不然,課堂上我會迷茫。

    光文法上都難記,單字感覺沒時間...(叫我只為了被單字,根本馬上忘記)

    雖然知道學語言,還是要有機會講與使用..這樣才有用(望)


    日文小說,對我來說好困難...但是報導、雜誌、一篇文章的還可以勉強去讀。

    只是單字量不足,也記不太起來..QQ


    哈哈,不然只好去日本留學(這樣工作不就.....)

    皋紗 於 2018/06/17 20:03 回覆

  • 悠羽
  • 輪班真是個悲傷的機制啊! 就是今天可能上早上和中午的班,明天就改上下午跟晚上的班,也沒周休二日這回事,有時星期六或星期日要上班,也就是說,很難抓自己到底什麼時候晚上有空,於是我只好放棄補習班啦!!
    其實我日檢也是想考但一直沒有下定決心,去年因為很想轉職所以就下定決心跑去考,沒想到真的考上! 但是我還是沒轉職!(畢竟現在薪水比較優渥) 不過有了這次考試經驗後,就覺得沒之前那麼擔憂了!於是今年下定決心要考N1。
    單字的話其實常常看動畫和日劇就能記起一些,不然就是把單字作故事聯想這樣記滿快的(我老是幹這種事XDD),而文法的話,我則是會多記自己比較會的相似文法,這樣其實在記還滿快的!!

    哈哈~ 其實我也一直在想說要不要去日本留學,不過想想,我賺錢花得那麼快,還要花錢留學,認真思考過後,還是把錢拿去買周邊比較實際就作罷了!(←這個人真是夠了XDDD) 不過我還是會建議去日本玩玩順便聽聽當地日文,和日本人對話看看!!這也是滿好的學習喔! (←但是完比較重要XDD)
  • 其實,悠羽可以去找..完全自己排時間那種補習班。有空再去就行!!
    他是買時間來計算,而非買堂數。
    也就是說就算天天去,甚至整天在那補習班,選擇自己想要課程與老師是自由的。
    但相反的,要是不太常不去..浪費的就是自己錢就是><

    喔喔喔!!看劇(動畫、日劇、電影)那種,對我來說效果不大
    因為我在看時候,還是消遣比較多。

    我的惰性太強關係←真敢說


    文法上,我會覺得難...主要是我會拘泥在不必要細節!!(我的性格關係)
    像是同樣意思文法差異性那種,我會想研究到底!!(根本忘了會用比較重要)


    至於,長的相似,但意思與用法上差很多那種...,
    視覺上會有障礙。強逼自己說這些不同東西(喂)

    我對於拆文法這種事情,非常執著的人(過去自己應用外語英文學習的習慣上身....暈)
    但是日文只是補習班,根本沒有真正會教日文的老師。我的那些問題,問誰..很難替我求解的




    哈哈!!那就不定期去日本玩吧!!!去和日本人多多聊天玩樂WWWWWW
    這樣也是很棒選擇的,在我認識的親友中...很多都這樣,自學日文..單純去日本實戰自己日文XD

    皋紗 於 2018/06/17 22: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