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02.jpg

 

 

我久違跟高中好友包括我三人一起遊玩,這算是第一次開長途去苗栗

一段時間在開高速公路是一件累的事情

因為需要保持一定速度,我其實超想不管限速(不可以)

我還是只有在他們面前,才有辦法表現最真實自己一面

就是盡情亂玩一番啊!!!!

只有他們會包容我所有,告訴我最正確道路上

等下下周柯南上映,還要再一起出去看

另外,我說真的...我的身體不舒服那些

果然是心理因素太大,今天一整天這樣朋友陪我遊玩

胸痛、胃不舒服、頭痛...那些不舒服感覺,已經減少很多...甚至消失!!

我超想就此這樣下去,雖然就是不行....

要回到痛苦現實中.....

老實說,我昨天感覺自己沒啥睡....是沒啥睡意

只是感到胃與胸口超不舒服....怎樣躺都不是

但是,我擔心要是睡不飽...上路不好吧

雖然,我本來跟朋友出去前一晚

我都會像小朋友一樣開始睡不著

但是胸口與胃不舒服..這點,讓我不知該怎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