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06.JPG

 

 

哈!我今天真的發瘋看了兩部電影

K自己一個人看,看完後...殺去其他家電影院和高中好友一起看(瘋子)

至於,K的感想...麻...就那樣(哪樣)

但讓我不喜歡的是...那音響太大聲,我耳朵受不了!!!

然後,柯南劇場版....我不斷關注安室一切!!!!!!

同時,邊看邊推敲後面劇情發展...而朋友看我...以為我在害怕眼神?盯著螢幕?

但我是很認真在思考這部任何細節

DSC_0205.JPG

DSC_0208.JPG

我覺得那車子也太厲害((扯到不行WW))←那樣開車...應該車子早就不能開了吧XD

但太帥氣(噴!!!!!)))))

這次劇場版,大概對於乙女心的人會愛死的人。而一般人視角...扯爆(我是這樣想)

在看這劇場版之前,我很乖..把正篇有安室集數全部看完!!

當然買這日版公式集...後面有寫!!但我漏掉有一個劇場版有安室

明天來補啊!!((大叫)

DSC_0211.JPG

說來,看完柯南出來...發現有小小活動!跟柯南拍照...可抽海報這件事

而我抱持隨便心態,既然我抽中...一陣茫然!!!

很多人都想抽,但都沒有抽到。就我.....((哈哈))

但海報也只是一張紙~~我手邊太多海報類東西

我的心情很微妙!!!  因為安室麻....但是海報...嗯嗯嗯,台灣喜歡用的紙張都是..((呵呵)))

再來就是和好友到處ˋ走走晃晃與閒聊

但...為何討論到哪種問題!!!!!  這害我不知道該怎辦

我老實說,我很想和較熟親友談這件事,因為這種事太過於震驚

而我的預感告訴我....完蛋了! 我們多年來關係就此結束吧

因為,我的內心那關問題!!! 我會為了逃避我內心可怕情緒與想法

而冷淡與逃離現場作法,我不想把話談到太明白

你知我知就好...點到為止!!!  甚至,我只要稍微試探....就會懂一切

不想拆穿一切,但又能懂!

對! 我在保護自己精神脆弱,因為這樣很危險

如果我精神怯弱自己爆發,我會把對方毀掉

我還是不想和任何掏出內心所有想法,太可怕了...自己

然後,最後在勤美那邊..打算從停車場離開時候

居然卡住....因為勤美每層樓出口車道設計有夠差...又小

有台車轉彎沒算好距離卡住.....在哪卡超久,最後副駕駛座女友去求其他車子駕駛

最後其他人幫忙下..才脫困,當然車子磨損了!!!

我這時,害我有點怕怕....自己沒轉好........((我的內心在弱啥....因為在這之前和朋友討論那種事,我還在調整中)

不過,還好我順利....大概歸功於我家是鄉下,各種詭異難開的路都有(撞過好幾次...)

但,我只要遇到難開的路..自己內心還是充滿的害怕。而這時不斷安撫自己...

另外,今天拿到最新翔太演唱會DVD,明天會好好看的!!!

S__36340167.jpg

S__36340169.jpg

這抹茶每個都好好吃啊!!!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