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在幹嘛! 我這樣算是自我犧牲嗎?

不對!是因為我被"喜歡"與怕麻煩,所以選擇和他們在一起

也是我自己甘願主動這樣維持一段長達十年感情?

這次,我真的很想斬斷這段情,已經沒必要留戀才對

雖然我自身只是覺得能陪伴著我,其他的我什麼不想管

有無情感,還是我的過份也好...時間久了...還是會產生斬不斷情在

對方對我來說,到底算啥?是"朋友"嗎?

いや、違う。勝手に家族のように関係だと思ってるかもしれません

自分も分かりません。だって、私は誰が選んで繋がっていると勝手に重い感情を相手にしてしまった

私のままで表するだけさぁ

(不打日文,自己也覺得很奇怪日文就是.....沒有寫過日文文章練習,但用日文更能表達我內心感觸)

為何我要打這篇文衝動,不是什麼朋友之間背叛。也不是朋友之間吵架

只是,關係上太複雜....我不知道了。在一開始,只有知道天大秘密不斷守護著。卻被破壞了...感覺

但是,那也只是我個人這麼想而已,我打算一輩子不想讓人知道...也想替另一個人守護他曾經喜歡誰

是我擅自對於這種事情,格外相當看重....而別人卻可以當成過去式輕鬆說出自己曾經煩惱疑惑,

而順勢也把長年守護著祕密被接露出來,根本不是我本人說的。而是對方要我守護她卻被激著說出

或者是說,他已經找到自己下一個喜歡的人。也在一起....所以坦言也沒關係嗎?

那麼我以前死命守著,那到底算啥麼?還說自己忘記為何跟我說...這種事為何找我說...

連自己都忘記,也不知道..我怎可能知道。

而我希望你能真的幸福快樂就好....哈哈!!是個白癡吧

而自己對他"感覺"問我有沒有摸清楚,再度被問這問題...在我耳中聽來,比較偏向性傾向吧

我很早想放棄去思考這問題,等時間來處置

雖然以前隱約知道是因為"寂寞"才....,但很奇怪只要不要見面我都會覺得沒事。

只要見了面就會復燃,這才是奇怪的事情

重點,還要面對另一件事。這讓我更像白癡......

我完全都在做一件傻事

算了,我要自己做個了斷。雖然這樣真的變成一個人

一人ぽちになった、心も殻になった

全部、勝手に思う

另外,最近遇到這位日本男老師好溫柔

我一直無法原諒自己,別對我縱容啊!!

這樣我的日文是不會進步啊!

老師的星座與血型跟勇利一樣

滿腦想著勇利的溫柔對著我(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