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發文,來發些自己內心發洩文吧

麻..我本來每天都要跟自己好多對話不可

我大概永遠這種病態是改不了,在一個團體中生活相處這件事上

我的腦袋都會像是無數次當機,然後把關係弄到最後..與我腦袋預想一樣

很好笑吧!  雖然也可能多半是自己這麼想...實際只是覺得我不理人啦

我的腦袋到底多有病,腦袋太多"我以為"。那個"以為"都是腦袋發病狀態

如果,我沒有過去任何記憶,而也沒有身體記憶也沒有的話

我就不會這樣了....我能肯定自己是最耀眼那一個。

因為,沒有那些之前。我原本樣子是可以操控團體的人(要說有領導可能性)

但絕對無壓力,很自然被身旁人接納我與我相處的

不過,這只是喊一喊而已,現況不是如此

而如果家裡不是這樣的話,我大概也會不一樣吧

不管哪個說這些沒有任意義,還是想想我要怎樣對抗與面對現在自己

還是繼續逃避這一切吧!這樣比較輕鬆(你)

話說回來,與團體相處這件事....到底是事情,我沒辦法向當下要相處的人群訴說

這種說了只會曝露自己弱點,反而更危險

必須要保護自己才行,為了把事態不要變得更加危險

反正,啥麼都不表現自己。人們自然亂猜測的誤會

而那種誤會被厭惡,我很早就習慣。比起被知道事實還要好很多

除非,我遇上好人狀態。我會慢慢像這樣的人相處..但內心那不能說祕密,我仍然不會說死守在內心裡

 不過,當我發作..當然會把所有認為壞人,這樣對自己比較輕鬆

哪怕是最近親近的人也是此。但放心...這種心情會盡量藏住,我各種壓抑都很習慣

受不了...只要發瘋就能解決一切。

雖然在網路上,會向熟悉親友訴說..。也要適可而止

努力地排除多於情感,理性與客觀觀點、分析完再去訴說

我不知自己做到多少?但每次說完哪種無謂小事

只會產生不安,會不會抱怨讓對方...

不過,現在心境已經沒有以前強烈就是,或許隨著年齡增長?自然的變化??

該說自己失去喜怒哀樂,剩下臉上表皮表情?

雖然內心還是亂七八糟,情緒上浮現會慢上好幾天...才會慢慢爆發

真的!不斷告訴自己..不能把自己糟糕一面與事實說出來自己

可能這些原因,把自己搞成這樣的

我永遠羨慕某些人,無限制亂抱怨一堆....................

我的煩惱最後找到真正答案,完全不是"人"來告訴我

而是我看了許多作品(漫畫、小說、日劇...等),當下領悟某些事情

(一般人,覺得要我離開那世界。但完全看這些不是壞事,已經從中學習不少東西)

但這耗費時間非常的長,而總是很神奇是

當我某件事發生,造成自己困惑與煩惱時候

看了啥麼作品,從中找到答案或暫時找到慰藉

那"慰藉"也有跟我相似的人,在我身旁啊!!

對於任何作品,自我投射很強自己...都是這樣看作品

作品內容限制,不會限制學習與領悟某些無形東西

(哪怕是充滿歡樂作品,我卻哭得唏哩嘩啦!哪怕是黑暗系,而我卻開心拍手叫好

這腦袋思考很常與本作無關緊要,只是我擅自無限延伸思考自己其他問題

所以,我也很常不太清楚整體作品在演啥也有,只會專心在一個某角色中)

在於故事中人與人之間事情,讓我自己去摸索

所以,到頭來...."人"才是根本,但絕對"他人"故事..自我反省與修正。而不是自己當主角去思考自己

相反,要我自己當主角狀況...就會卡很久。我討厭那個樣子,只好看更多作品

但不是那種人生大道理與一堆理論丟給我,我最討厭!!!!!那些都是冰冷文字....

請創造一齣有趣故事與漂亮的畫,讓我去看吧!!!!

不過,說到這些....想起"人類圖"這東西。因為那本寫我的部分很準

這邊就是這樣!!!!!很感謝有認識那本書存在..那比星座書還要好上好幾倍東西

但那本書,相當難懂。如果要完全了解那本書,需要有專業的人教導?

看網路上..外國好像有專研的...

等等,我好像偏了很多~~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