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該發個時也生日文,沒想到從今年開始結束我年年固定會發時也生日文

但我一刻都沒有停止過購買歌王子周邊商品,只是買得好累人

明天終於輪到糖果系列通販就是。

040030655789-1p.jpg

今天才剛好看到中川老師新本子通販,也今天預購完畢了。

這次有八十八頁,好多啊!!!可以一次看的滿足漂亮的畫←不是只有這個原因吧你

我不知何時,自己能把FB關掉。因為那邊只要看到曾經聊過天的人

現在已經變成很遠的人,我的胸口很不舒服

但是,我FB還有一個功能,就是看一些..懶人資訊功用(嘆氣)

我很想完全搞自閉,但又做不到,明明告訴自己要學會一個人

現在的我,哪邊都不屬於我。只是在黑暗處徘迴而已....

也不太想面對自己真正內心現在感受,因為太痛苦了

雖然每當看到漫畫(不管是商業漫畫還是同人本)與畫冊,都會讓瞬間感覺自己相當可笑

漂亮的畫,對我來說一種治癒。一陣鼻酸會上來....這麼美好世界就在我眼前

可是我卻無法觸碰那一頭世界

我完全可以不用漫畫故事內容,單純陶醉在漂亮圖畫中

要是我認真看了故事,又會自我投射..一發不可收拾

內心很清楚自己我到底要啥麼,但是那種東西是我永遠得不到

是我最想要東西,用錢是買不到東西。對於大家是吸收平常隨手可得東西

我不可以向任何人說,因為太過於丟臉或可能成為我的弱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