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一切很清楚,但也只能無可奈何

雖然不是每個人一定會這樣,只能說是自己性格才是主因

但我還是要說,在怎樣環境成長的人

要是那個環境照顧者不是很好的話,通常很難去面對與外人的人際關係上

就算腦袋靠不斷思考與分析,還有各種外界資訊領悟一切

身體永遠誠實告訴你,自分の弱さを認め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再怎麼清楚現實殘酷與黑暗、再怎麼欺騙自己,自己都無法脫逃那份痛苦

作為人類真的太痛苦了

而我早就停止去思考這一塊,因為身體只會感受到不舒服

我也只有在想,大概這就是對方的目地...所以我必須無時無刻告訴自己

他只是ゴミ而已,我沒必要接受他人任何感受、反應、行為

只是我心理素質低到,想殺死自己。我很恨自己...害自己感受痛苦

但是,我骨子裡其實有一股很正面樂觀積極力量想堆著是有的

只是那股力量,總是相當不穩定。有時看起來好像這股力量戰勝

但只要稍微一點風吹草動,很快就會吹散...感覺就好像假的一樣

最主要原因,因為我很容易在意外界人事物,再加上自已被害妄想...把當下情況未來想完的人

我就像是溫室小花小草啊!!((大笑)

當我想以樂觀想法去執行,卻總是有人覺得我怎可以這麼天真

都會認為我是否太天真,但我就是要以這樣衝動去做我想做的事

比起去想那些痛苦,現在有這麼多正面能力推動為何要被阻止

示弱會被說話,要以突來樂觀想法去做也不行

所以世界只是殘酷,快樂只是一塊浮雲

就算如此,我還是會選擇用天真、樂觀、輕鬆腦袋作為選擇

雖然多數時間都是黑暗壟罩我的腦袋,當只能把握多少正面能量堆動著我

那時就好好做吧

而面對那些給我痛苦人事物,我一直很努力換個想法

他們作為我的挑戰與磨練著我這沒用內心

雖然腦袋還是很痛苦掙扎著,

甚至,最近每次當遇到都很想吐、胸口很痛、頭也超痛、身體僵硬化...等等身體上各種不適、記憶力瞬間喪失

..........やるしかな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