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08.JPG

 

 

最近終於來了一筆,我很高興童話故事系列,有抽到時也和藍

那書包,這人刻意讓喵喵反背(抹臉)

好久沒看到中川老師的時音本本,讓我好興奮啊!!!!

另外,第一次買柯南的單本漫畫,應該要說零的日常才對

DSC_0206.JPG

然後,最近其實...比較專心購買歌王子周邊上

幾乎每次活動通販,都會乖乖訂購...但實際發售出貨時間都相當遙遠

而最近專輯,不管抓馬還是歌曲......我還沒下訂

我反而猶豫了.....也知道那不會沒貨這件事,可以慢慢來

只是選特典有些障礙,還有在思考我要自己訂購還是找代購...

不管哪個好像差不多??不...自己訂購..要想想國際運費

而代購要想一下拿到的時間.....((抹臉)))我都會怕自己到時無法取貨風險

因為我要從家裡出個門,我都不知要怎出去...

DSC_0211.JPG

這個東西,我不懂這到底要算啥麼

這只能插耳機或喇叭撥放而已,我原本想試著插電腦...然後壓檔的

但不行....那這樣。要是常聽會沒電一天...

要換電池這件事,可能不太方便?重點這能換嗎?

-----------

自己身心上,又在那.....

但是我很努力告訴自己加油

雖然我今天身體不適一整天的人(但還是忍著)

很想就此衝去看診所拿藥來吃衝動,想要讓胸口不適感減輕

最近讓我差點說話聲音快不出來..哈哈

更別說唱歌,但我需要唱歌讓自已抒發一下(諷刺)

但我還是逼迫自己唱、自己喊...

而就是會...突然沒聲音,感覺說個話...也好痛!!感覺被東西擋住

本身說話都已經很懶得自己,也不太願意花力氣說話自己

感覺自己會變成啞巴感覺..(((你)))

但我還是想想要怎樣減輕胸口疼痛感,只能盡量出去...找人煙稀少地方

不過,要是有藥物更快吧.....但我也怕副作用

而我會努力發瘋的笑得,因為不能讓人發現、造成他人困饒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