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96.JPG

 

哈!我大概又好一段時間沒打文,買東西最近節制不少(大概)

不過這次重點我最開心終於拿到殺人屋與草莓這款小V遊戲&勇利代言(?)這次昌平滑冰選手運動外套

那外套真的貴得嚇死人,但我還是買了...原本是連褲子也買下去(整套)

那根本貴死.............((放棄)

我買的尺寸是M,這尺寸對我來說大了一些...要是小一個尺寸就很剛好

這樣塞衣服機會就沒有

而我挺中意這設計與顏色,所以就買了..還有寫著JAPAN字樣

背面大大寫著JAPAN字樣,走在路上..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咦)

不過,在台灣應該還好?等等...

而我訂購時候,已經二次預約才去訂購的。所以,實際拿到就慢了一個月

要是我第一次預約就買的話,還有勇利吊牌的說(哭)

然後,今天日本老師看到我穿著這件外套。對我問些話...

我這笨拙日文...不知自己到底在說啥....還漏很多細節(很想打自己)

感覺老師他也想買一件,但好像實體店已經沒有了...活動限定期間賣而已

我會覺得老師想買,因為我聽到年末去看看之類話(自言自語..完全不太想理會我...)

這樣我很不好意思..因為總是被問話時候...我都會急著想回答

腦中不太清楚,沒時間讓我思考或去搜尋作確認

然後,這殺人屋與草莓遊戲...我覺得我會挺喜歡

2018-09-24-232115.jpg

我才剛玩而已..就覺得還不錯,很有故事性感覺

而自己沒選錯特典角色感覺,那位死愛錢醫生(X)

我一開始挑選理由,完全是因為聲優與角色外型而已

2018-09-24-233042.jpg

單純以聲優來看,不看角色樣子..很想選石川那隻..但外型不是我要的

所以就選其他喜歡聲優,就選上クラマ...這角色有些怪怪???((目前剛好難判定

但知道他算是個怪人吧 看診一次天價...

2018-09-24-233621.jpg

2018-09-24-234311.jpg

一開始女主只是誤打誤撞進錯房間,クラマ擅自以為是他病患

擅自幫他看診,而女主設定暫時性無法說話,可能是些心理因素

重點是....クラマ要女主脫衣,女主就乖乖脫衣...?(咦)

雖然只是單純檢查身體罷了,但一般來說很不正常就是WW

說來這款遊戲好像容量挺大?因為每次一開這遊戲...跑的時間好長...才進入遊戲主頁

還有耗電量也挺快? 我才玩沒幾分鐘,看那電池耗電速度...

不過,這遊戲畫風真的很讚,聲優陣容也是...所以我覺得很值得(大喊)

抓馬有空再來聽吧...

說來,不知攻略找不找得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