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對於自己事情,只會隨著年紀增加越是迷茫

要我自己做出選擇與決定,都不知道是正確還是錯誤

重來幾乎沒有我自己做出決定機會與權利

或者太習慣這種無意識與無權力強迫生活環境與先天自己軟弱敏感性格

造成自己這樣自作孽,但我一直知道這種事情是自己事情

絕對不能牽拖任何人,就算告訴誰了。我要趕緊意識到這樣不行

但是,我同時內心追求著自由、冒險、新鮮、好奇心重,學習與吸收詭異東西

對於現實層面,相當薄弱 。不是不知道...是不想去面對

我只想做自己喜歡事情,捨去現實殘酷,追求自己理想的快樂

要說我天真也無所謂,這是我活下去意義,讓自己前進....

我對於現實怨恨很深,對於和人也是..不管認不認識

但就是因為這個止步我那些想要積極前進主因之一

因為人,最終是無法一個人活下去。需要許多人幫助與認同

我只想要其他人你們腦袋想法就好,讓我去分析與研究就好

讓自己做出最好選擇...((你這人)))

至於“我”怎樣,誰都不需要了解

因為你了解,我只是個空洞

我沒有他人強烈想做的事,也沒有辦法因他人強迫要我做某事

或者希望我改變怎麼樣的人,跟對方一樣啥麼的

我、是、不、可、能

除非是我單方面喜歡這一個人,我自然會去做選擇

現在不管怎樣,我要克服自己內心軟弱

做自己現在想做就好,我不管未來怎樣

不然,永遠只會原地踏步....知道我想做這條路,挑戰相當多

而且,也沒有想好最佳答案。我沒有保證自己想成為怎樣的人

我只是想嘗著當下味道與享受,我想要為自己增添色彩與意義

簡單來說,自我認同與認可。

被否定他人與自我否定時間太多,導致自己到底想做啥真的不知道

但為何我明知道,卻還要這樣做

完全這個答案很簡單,也很愚蠢與可笑

那所追求的,是做為人類從出生就想被賦予東西

而我卻執迷不悟,拘泥在一個點...長期下來越捲越大

連自己一發不可收拾局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