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目前慢慢一步一步,照自己想做的事情前進

我也不知道這件事對不對,這個選擇還是讓我一層不變?還是能徹底改變蛻變自己

不管怎樣,只有一件事...我敢確信的是...必須去做一點充滿冒險未知恐懼看看

挑戰自己極限吧!因為我永遠很多事情都會超乎自己想像事情很多

我連自己怎發生?怎做到?你問我為何這樣怎樣?我通通不知道

我對於自己...一切、わかない

我的身體比我腦袋還要老實,我只能這樣說

所以別問我....任何事

就算我說了啥,就別過於認真相信我在說啥話吧

但可笑的是,卻又想要別人稍微認同

我到底想怎樣,我真的不知道

另外,我真的已經不知道...我為何這麼拘泥在這語言上

我明知道這對於現實,不會有太大幫助啦

因為我本身對於語言表達與學習....很吃力與苦手

但對於那份內心喜歡

こんな気持ちどんだけ好きだよ

怖いです

這也只是工具...雖然我也知道自己要的..完全使用這個去體驗不一樣世界

但這個沒有辦法活啊!!最終問題..還是錢問題

一定還要會另外的東西才行

但,我真的想不到................

我的性格雖然是內心,不愛說話....不理人、軟弱,但又死不認輸

但也不能關在...那著完全重複性事情

因為,同時有著喜歡新鮮事物、探究、好奇心、創造、充滿想像空間

只要不接觸,我的頭就開始痛........只能迫性自己去觸碰

不要管誰,怎麼看..................我才有辦法降低我的頭痛發作機率與時間

只要頭痛時間越多,我很多事情或學過東西都會短暫性失憶...我很害怕真的忘記

特別是喜歡的事情...........

就算叛逆、恐懼、無助、對自己感覺充滿許多質疑與不安 

我要撐下去,這些都不能說祕密...只會招來現實攻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