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09.JPG

 

 

 

我完全不知怎拍...超曝光。這次前輩組演唱會周邊...單純買衣服與外套,還有手環燈

老實說,自己到底該相不相信都不知道...連對自己朋友....

我不敢去開口,我心這塊煩惱..讓我超想吐的

今天和大學朋友(?)見面聊天,實際自己安靜居多...

麻..從大學那時我就安靜

只是,重點是..我感覺他人好危險。

說出自己想做的事,還是別說比較好...那感覺

自己對人不相信、不安、恐慌...我真的不知該怎辦

自己就好像溺水狀態..可是,我又不想要人去救我...

把我拉上岸,誰又會把我推下去...那就溺在那好了

我知道這樣會始自己痛苦無比,生不如死....但就是好害怕他人給我危險

其實答案很清楚為何,但根源無法斬除....我在等待我離開這個環境

我現在只有用力忍耐,還是忍耐....身體不適,只能勉強自己放鬆

雖然實際自己根本無法做到...ㄍㄥ在那.....

我什麼也不想去想....想了頭也會痛

自己擅自做很多決定,也充滿著危險...但我還是去做了

要罵我笨也好,但我就是要自己曝露在這危險中(這有病阿)

去看心理醫生也沒用的...因為現實還是現實

自己與內心自己過不去.........

因為就是討厭原本的自己....會害死我,要拒絕原本自己好痛苦

不這樣,又會被誰...給...............

沒有人會知道我這樣性格...無法在現實好好活的

我一直很努力隱藏................

DSC_0214.JPG

DSC_021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歌之王子殿下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