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6.JPG

 

 

好久沒敗家感覺,最近大概減量很多...算是省錢。房間超級爆掉狀態

但實際上,明年一二三月連續歌王子周邊,等著我..

不過我最近真的幾乎完全歌王子周邊打轉居多吧?

今天..雪花月專輯發售,等著日本那邊快點出貨啊!!!

話說回來,三麗鷗帕恰勇我等超久....我差點沒拿到

因為親戚幫我代收,忘記給我...,我還打到客服去詢問

然後,我完全不敢再裝這公仔...因為我的手太笨拙了

這幾隻真的小的可以啊~~

我還把其中一隻帕恰勇支架弄不見...我拿其他隻來用

接著,那護手霜?味道好香? 但對我來說好臭(X)

我最不喜歡是維克多那罐...因為花香味太重?

勇利的味道最好,我本身不太喜歡...花香味道重的人

只喜歡其他清香...

說來,最近自己停止上日文課程。我整個超頹廢

我都不知道每天自己在哪裡..是用啥意志告訴自己加油

每天到底要找啥有意義與快樂支撐與轉換心情

我很想繼續,卻被嚴禁...........

我只剩下偶而去找線上一對一家教,那超貴...也不太能拿來學日文

只是和日本人亂聊天..逼我說話而已。但我本身連中文自己母語都不怎可能和人聊

更別說其他語言...所以變得更加吃力,逼自己開口..當下都知道通通都錯

但我會急著快點說才行,不然...我腦中有一個聲音告訴我

你又不理會任何人...從小一直被長輩或老師這樣講我..讓我..................

而我滿腦只想講出最正確語言,同時..要是講錯當下...老師不幫我糾正

我自己還會生悶氣(想殺對方心情)..就真的很不想理人.,因為我會覺得..我這樣不會進步啊

只是原地踏步阿~~

我其實很清楚,自己還是去補習班會比較好....但就是不能偷跑出門發現我違背

這讓我相當痛苦,很想哭........但哭也沒用

要叫我自己讀..很困難,也沒啥時間(自己惰性與興趣時間....補習時間)

另外,更重要是...出去補習班。完完全全不是為了僅於日文,而是終於有人可以跟說話了

因為需要練習開口說日文,就有機會說一下話

雖然我還是會為了自己日文懊惱到死..想自殺程度(認真)

但總比不做自己喜歡事情,還要好是好幾倍

目前,這線上家教...一個小時無間段叫我說話,我的頭快燒掉...痛死

一結束,我真的腦波弱到...只想去死念頭。我剛剛到底在說爛日文

腦中想著...其他人都可以自然說出很多話與正確地語言

我一直很清楚...我不適合學習語言的人。但就是喜歡.........

語言只適合會說話的人....

雖然我用寫文章方式,對我來說...反而輕鬆不少

很喜歡瞎寫的人...

但沒有機會與練習日文這語言的寫作.................

在寫作之前,就要學習更多單字、用法、句型

只是紙本上..就硬塞到腦袋就結束...(喂)←沒這麼好塞好嗎?

我現在只能努力忍耐..到明年前半年..就可以稍微做自已想做的事情

雖然我還是每天對於自己做出這決定,好像是個錯誤

但總比不踏出這一步,還要好......因為我已經原地踏步很多年

因為我的個性相當變扭的人..因為總是身旁的人,都會用討厭人口氣與話語在攻擊我

我就變得很不坦率面對著人,因為我直衝著自己想法..只會更加消滅微弱的自信

對他們而言,這只是溝通...但對我來說,卻不是這樣

我只有壓抑與忍耐..強迫自己,做出另一個假象。撐不住...就毀掉現在所有狀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RI ON ICE yoi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