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標題好像很可怕,但我找不到怎麼形容自己的心

一輩子只會困饒自己,把自己逼到沒有退路....

唯一方法只能離開人群...,不然遇到好人我才會得救

但現實就是如此,盡可能閃避與人有任何接觸

把自己當成人偶就行了

雖然情緒與反應這東西,我沒辦法克制自己

也只能不斷告訴自己麻痺自己吧

沒有其他方法了

一切為了減輕一點自己給予自己痛苦,我完全是不折不扣被虐狂

把自己推向那危險的那一條線上....走著

可以的話,誰可以砍了我的腦袋,我沒法停止那樣運轉

『我』只能表現給予二次元,才能有真正的喜怒哀樂與真心

現實一切,不需要『我』的存在

我的這條命,全部獻給二次元就好

我的痛苦真的不太喜歡向誰(現實)說,繼續逼死自己就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