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看到他人開心就好,自己怎麼樣我都無所謂

如果可以不要做我不喜歡的事情該有多好

如果可以不要莫名招受他人情緒話該有多好

如果可以不要把麻煩事都丟給我做該有多好

如果可以不要看到他們臉蛋與聽到他們聲音該有多好

如果可以自己不要總是學不乖該有多好

如果可以獨立為自己活下去該有多好

如果可以自己不是人類該有多好

如果可以自己不是這麼軟弱的人該有多好

知道現在狀態,我應該不該打文章抒發是比較好?

因為這時候該停止腦袋運轉才對

不然只會感到反胃與頭痛反應而已

雖然目前還是稍微有找LINE上親友稍微講一下目前實際狀況

但...........也不敢太過頭,心裡也很清楚

我到底要怎麼拿捏界線,我也不知道

如果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結果不知該有多好

老實說,自己昨天深夜自己沒睡好

突然不定期爆炸,開始狂想些有的沒的

讓自己成為悲劇女主角...想了一齣鬧劇,讓自己哭得唏哩嘩啦

為了讓自己好睡,我老實說自己必須看某種片子讓自己宣洩放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