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3.JPG

 

 

 

最近終於換新筆電,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購買

所以買的就很普通吧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

但只要期望能使用很久才行,我是個家人、朋友、認識身旁人公認破壞狂

不管是3C產品,還是日常用品....(抹臉),上一台我勉強用了七年滿

買個筆電真的好累,對電子產品整個不懂自己

又要學著跟店員要些東西與殺價(但殺價這功力我不行啊)

再來是預算考量,也不太知道買多少與規格能買到不錯等級筆電

說來,我到現在才知道現在的筆電沒有內含光碟機的人

抱歉,我這人就是需要這東西的人。需要買日碟壓碟的人

所以有在含一個免費的外接光碟機,好不好我不知道

只知道至少能用,要是能用藍光的我會更開心

這樣我就敢買藍光演唱會或動畫碟子了

然後,最近抓資源越來越苛刻了....

原本習慣地方,好像不行了(超想哭了)

我也不可能通通想聽都去買正版,這會瘋掉

沒有音樂世界,我真的不行。

下周新年我不知自己會如何度過

只希望自己我能把自己身心調適到最好

大概都會關在家裡吧(抹臉)

等年後,離出去這段期間內...我能加油啊!!

已經跟幾位親友(網友)約好,要在那邊見面與遊玩!

去做些我人生中沒做過事情

我大概這輩子把網友當作我真正朋友的人說不定

現實的人,我真的沒辦法.....

沒辦法在現實好好開口說話的人,對世界抱持無希望的人

啊!! 今年新的一年,我大概要調適沒有地方好抓音樂心態才行

專心與強迫自己購買自己最愛專輯來聽

而最近比較專心在自己最熱衷個位數作品中

完全已經沒有心思去喜歡各式各樣,要是可以...我也想

但我已經不行了....最近身心每天身體不舒服就很難調適

沒有這力氣在繼續像以前那樣,很勉強裝著看似正常樣子

其實裡面已經亂的跟啥一樣,都怕自己做出傷害麻煩他人事情

而自己也感覺到自己離二次元是藉相當遙遠,但不能真的完全放掉

我會變得一無所有的......

最近READYYY!配信,我相當開心

那遊戲也真的超棒的,我超喜歡的(真的)

我一配信馬上開來下載的人,只是沒想到他玩的模式

完全要考驗我耐性的人,要先走故事中途玩養成(主要?)

反正就是要逼自己看故事不可,我這人老實說很懶得跑故事的人

但為了目的,只好強迫自己去看故事

而也不行亂看故事草草瞭率,除非是沒興趣角色阿

再一次恭喜自己能通過n2日檢考試,老實說我沒那實力

只是運氣好...成績超級剛剛好啊!!!!   而且我最近沒再碰日文

也忘記之前在補習班所學的東西(被打)

考試那天我狀況也很糟糕,只要考試我都會緊張過度到身體僵硬&頭腦無法思考狀態

完全是猜題寫的人(喂)

然後我聽力完全不知在聽啥,因為在考試前幾個月我就被強迫停止學習日文這件事

我一停下來,就瞬間忘記的人...我這人大概是利用當下環境去理解這情況因而理解這語言(咦)

但實際上我根本不知這是啥意思?就只是應該這對話應該要這樣回答吧

腦袋有一個CG遊戲路線概念吧!自己在演一場戲啦

不過現在講這些也都沒異議啊!!因為已經沒意義在自己喜歡事情上(遠望)

不能做這件事,對我而言重創自己內心是真的...

感覺自己好像把他當成自己喜歡的人一樣,雖然自己不擅長學習語言的人

可是就是很喜歡...能不能接受是另一回事(包括文化差異這塊,自己也相當介意...)

先這樣....

先說聲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