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3.JPG

 

今天算是新年間,出門遊蕩

完全也是我臨時起意..來約表妹陪我出去玩

但我也不知要幹嘛,隨口說去看看電影

真的發現自己內心相當膽小無比,不對...感覺自己比以前還要沒用感覺

但這也沒辦法,我現在這樣身心..沒辦法像以前那樣

但是我還是很勉強自已,盡量像以前那樣

多多照顧年紀比我小的表妹

因為看到有年紀比我小的,我都會不自覺想要好好照顧與對待

只是,我發現自己內心到底在害怕與恐懼啥麼?讓我很厭惡自己

頭也一直很痛,卻沒法向誰說...

今天老實說...我又做出不少蠢事或危險的事情吧

但我完全無感....(苦笑)

我完全就像空殼一樣,做個姊姊本分...照顧著妹妹(表妹)

不過,我不能去思考自己今天做了啥麻煩與妨礙他人事情方向去

因為,現在的我...會馬上擊碎現在的自己((已經怯弱的自己...只能選擇麻痺)

不然,我無法掩飾這樣的自己,只要一去思考我就想吐

在外面我盡可能避開與人有交流...或與人間需要等待事情....

不想惡化現在狀況

但也不能把自己關在家哩,這樣完全不會好轉

自己內心都很清楚要怎樣做才好,但這樣身體..真的很難受

DSC_0025.JPG

第一次看到這樣裝飲料的容器

重點玻璃吸管我是第一次使用,有些不習慣WWWW

會習慣性用力咬吸管...但這是玻璃的...意識到怕被我咬破感覺(X)

DSC_002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